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丫鬟】揭露范冰冰的身世的四个真相(组图)




 



     1.范冰冰是如假包换的烟台人,在烟台一中读书,成绩倒数,长相倒数,为什么能跳级去艺术班,源与范母张传美与一中保卫处处长张宝的不正当关系(范母认张宝干哥这个是全校皆知的“秘密” 




     2.范冰冰能演《还珠格格》丫鬟金锁一角,主要原因还是其父的红包政策(据说给了导演孙德培10万)这其实也是个公开的秘密,娱乐圈呗。 




     3.范冰冰在烟台一中读书期间和一翟姓学生早恋并发生关系,成名后马上翻脸不认人。未免有点太……  
     


     4.范冰冰系烟台人在成名后却屡次说自己是青岛人。如此虚伪,实在让同乡们耻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