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云南大理一株兰花一千万:一场搏傻游戏(组图)










没有吹不破的气球

在股市和期货市场上,大家都爱说一个词——搏傻,什么意思?就是大家明明知道要买的东西值不了这个价钱,但还愿意买它,因为还有比你更傻的人愿意出更高的价钱买它,搏傻说白了就是一场心理战,看谁比谁更傻,看谁比谁胆子更大。

天价兰花怎么看都是一个搏傻游戏,尽管有人为兰花卖出天价找了很多理由,说它如何有文化品位,如何是垄断资源,但什么东西都会有一个大家接受的度,兰花再名贵也不过是一盆花,承认他值一千万元的人全世界恐怕也找不出几个。

气球要是大家接力起来吹,不可能吹不破,搏傻的倒霉蛋是接最后一棒的人,期货、股票、楼市等很多很成熟的市场都有泡沫破裂导致大批投资者破产的先例,我觉得,有关部门也应该加强对这样一个疯狂市场的监管,等到泡沫破裂了来收拾残局还不如现在就动手让它更健康些;另外,我猜想,有些一掷千万元的资金来恐怕也有问题,加强监管也许还能捎带着抓出几个腐败蛀虫。


这户人家,壁垒森严,防护严密,墙头架上了铁丝网,高墙里面养了20多条狗,“天价兰花”就藏在这里面



这户人家,壁垒森严,防护严密,墙头架上了铁丝网,高墙里面养了20多条狗,“天价兰花”就藏在这里面



这就是大唐凤语,祖文兰苑的镇馆之宝



这就是方祖文的祖文兰苑,在这每株兰花的市场售价都在十万元以上,这个花棚中的总市值就接近一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