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放量滞涨必有阴谋!

周二市场呈现红绿盘震荡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今天市场沪指高开仅0.89点于2916点,创业板高开6.77点于2164点,高开以后小幅冲高,之后呈现红绿盘震荡格局,午盘前小幅跳水,但最低仅2909点就支撑反,午后市场在权重板块冲击下最高冲击2926点,盘尾略微回落,但仍小幅收涨5点于2921点;创业板则全天低迷,高开以后回落,全天基本都是绿盘震荡,收于全天相对低位区域,收跌12点于2145点!面对着这样的盘面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纵观今天市场的盘面,两市2300多股上涨,1300多股下跌,其中84股涨停,423股涨幅超过3%;相对的,两市仅8股跌停,222股跌幅超过3%!从今天市场个股数据可以看到,市场上涨、领涨、涨停个股都占据一定优势,但市场创业板的领跌,明显说明市场短线上涨阻力开始增大,若不是保险、地产、建筑等权重板块的领涨,今天主板指数很难翻红,因此,投资者稍微注意一些短线风险防范,还是很有必要的!


从大盘短线技术上而言,由于昨天技术上市场出现分时线高点共振,淘气明确2914点以上注意反压风险防范,市场昨天最高2917点,今天上午最高2920点,下午最高2926点,又各出现一个分时线高点,同步创业板没有翻红机会,这里的高点,典型的属于权重稳住市场而出现的主板沪指高点共振,投资者务必稳住,学会透过现象看本质,千万要有风险意识!今天的分时线高点,只是部分权重个股虚拉指数以后的高点再次确认,创业板根本就没有翻红机会!


当然了,今天盘面回踩力度还是不够,主板依然红盘,创业板依然小幅绿盘,这种格局,就是典型的磨时间,让场外的投资者忍不住去买入,这是市场最典型的伎俩!好比上周一低位一样,市场最低2802点出现大级别低点确认,很多投资者说破位要卖出,结果市场是不是支撑反弹了?现在同理,投资者多点耐心等待吧!另外,昨天沪指放量3000多亿,大涨63点,今天沪指放量2900多亿元,但涨幅有限,典型的放量滞涨,这就说明短线市场出货盘比较大,需要对位回踩消化,消化以后大盘会再上,但再上之前的这次回踩,尽量等回踩消化以后,再看新机会把握!是不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