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牛股后市起舞 精选两股让你赚!

  券商研报业报 精选2股让你赚
  东方证券:海越股份(600387)
  协议签署利好未来
  投资要点:海越股份与宁波青峙化工码头有限公司和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同投资设立宁波戚家山化工码头有限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海越股份出资24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8%,居于控股地位。
  我们认为,该码头的建立,将主要为海越股份大石化138万吨液化气深加工项目提供配套服务。未来码头建设完成后,将提供年270万吨的吞吐能力,完全能够满足公司的要求。单从码头资源来看,公司对面的大榭岛码头,每年的利税就有80亿元,盈利能力相当可观。而从可比化工仓储上市公司来看,东华能源5万吨码头,23亿市值;保税科技7万吨码头,30亿市值,可见在华东沿海码头资源的价值。公司未来码头建成后,其内在价值也不容忽视。

  德邦证券:锦富新材(300128)
  借IPAD东风奋力腾飞
  投资要点:公司的下游市场--国内LCD面板市场增长速度高于全球平均水平。到2013年中国LCD面板市场需求量将达到17.18亿片,销售金额达到6116.8亿元。据CCID统计,国内光电显示薄膜器件将以22.3%的年度复合增长率快速增长,2013年市场规模将突破300亿元。
  公司的市场占有率逐步提高,在国内光电显示薄膜器件行业中位列前三。公司主营收入及净利润逐年增长,增速超越行业平均水平,预计未来3年复合增长率将超40%,市场占有率将达到7.3%,市场份额达21亿元以上。公司生产的一部分光电薄膜器件产品通过其主要客户供给苹果的IPAD产品使用。对此,2011年上半年销售额为1亿元左右,预计全年可达2亿元。


  券商选股 3牛股后市起“舞”
  复星医药(600196):股权投资收益大
  
  公司持有国药控股7.7 亿股,保守估计价值在100亿元以上,按照国控最新价20.30港元计算,相当于打了七八折;公司今年工业净利润预计有4亿元,对应100亿市值约25倍市盈率;公司股权投资中已上市部分按市价、未上市部分用成本价,对应市值约35亿元。按照如此保守的估算,维持对公司2011年-2013年每股收益为0.78元、0.72元和0.88元的预测,维持公司“买入”评级。
  安琪酵母(600298):市场份额继续提升
  
  目前公司国内酵母市场占有率在50%以上,由于竞争对手马利、乐斯福在国内扩产进度缓慢,且小酵母厂面临环保核查压力,预计随着酵母产能扩张,公司市场份额将继续提升。预计公司2011年-2013年全面摊薄每股收益为1.07元、1.42元、1.82元(考虑增发摊薄),对应市盈率34倍、24倍、19倍,目前股价低于增发价格34.5元,考虑公司酵母系列产品产能持续扩张以及毛利率见底回升的预期以及新产品带来的新成长空间,维持“买入”评级。
  锡业股份(000960):业绩处于上升通道
  
  由于供给受限,锡的供需面在基本金属中最好。未来经济若好转,锡价反弹力度必然最大。长期看好锡价,并认为锡业股份业绩周期上处于上升通道。考虑到短期内经济持续低迷,金属市场及股票市场都处于调整回落期且未有见底迹象,给予公司谨慎增持评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