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金牛股或将飙涨,三大潜力股一触即发!

  机构荐股 两金牛股或将飙涨
  仁和药业(000650):产能扩大
“增持”评级
  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药都仁和制药有限公司、江西康美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和江西仁和药业有限公司拟在江西省樟树市葛玄路6号分别新建前处理(提取)车间、质检办公楼及配套工程和产成品仓库。项目预计投资分别为1098万元、808万元和1080万元,总计2986万元。天相投顾:我们预计公司2011~2013年的EPS为0.44元、0.52元、0.62元,维持“增持”评级。?
  黑猫股份(002068):估值短期还未至爆发点
“增持”评级
  江西省景德镇炭黑生产基地内新建的2万吨/年沉淀法白炭黑生产线近日建成并试生产成功,定于9月15日投产。至此,江西黑猫拟建的6万吨/年沉淀法白炭黑项目一期工程建成,达产后生产能力2万吨,测算实现年销售收入约1亿元。山西证券认为,炭黑规模优势突出,预计2011~2013年EPS为0.38元、0.60元、0.87元;虽然存在增发、配股填权概念,但由于估值短期还未至爆发点,故仍暂维持其“增持”评级;半年目标价16.87元。?





  机构评级 三潜力股一触即发
  亚厦股份:新项目预计利润丰厚
“增持”评级
  公司将变更超募资金投资项目“石材制品工厂化项目”的实施方式、实施地点及投资总额。其中,该项目的投资总额由原来的2.64亿元减少至3056万元。项目变更后,计划于2012年10月起进行试生产。项目新增销售收入1.05亿元,年实现净利润1100万元。华泰联合:预计公司2011~2013年EPS分别为1.00元,1.57元,维持“增持”的评级。?
  江西水泥(000789):传闻属实
“买入评级”
  有媒体称“南方水泥下属省级区域公司江西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在赣中(南昌、丰城)、赣西、吉安等地从9月10日起对水泥价格上调20元/吨的消息在网上被热转”、“公司从南方水泥分配到4398.9万元的现金红利全部计入今年上半年收益”。经核实,传闻属实。华泰证券:我们上调公司2011年和2012年的业绩水平,由每股收益1.21元和1.39元,上调为1.41元和1.66元,维持“买入”评级。
  键桥通讯(002316):子公司业务中标
“买入”评级
  全资子公司南京凌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
“湖南省长沙至浏阳高速公路项目机电工程施工招标第JD01合同段中标候选人公示”中,成为湖南省长沙至浏阳高速公路项目机电工程施工招标第JDO1合同段的中标候选人。本次投标金额为9208万元。中航证券:预计公司2011~2012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50元和0.72元,投资评级为“买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