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业绩超预期,周二最具爆发力的六大牛股!

  鲁泰A:公司仍处有序扩张中
  公司发布公告拟投资5 亿多元新增4000 万米色织布项目。项目拟投资金额50470 万人民币,主要建设染纱、浆纱、织布、络整、仓库、环保、储运等车间10.6 万平方米,购臵络筒机、染色机、整经机、浆纱机、织布机等设备667 台,新增4000 万米高档色织面料产能。


  汤臣倍健三季报业绩预增超预期
  汤臣倍健发布2011 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公司净利润1.38 亿-1.527 亿,同比增幅达90%-110%。
  对此,我们点评如下: 行业高成长性 网点迅速布局 产品形象提升工程,助推前三季度收入增速接近90%:1,保健品非直销领域处于快速发展期,公司是这一模式下兼具品牌和渠道价值的龙头企业,收入高速增长证明实力; 2,销售终端快速布局(目前已达1.8 万个,年底将超2 万个),新增网点提供了公司70%的收入增长;3,联合姚明开展形象提升工程, 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利于产品的进一步拓展。

  棕榈园林:参股国际知名设计企业,设计与施工的协同效应将加速释放
  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在地产园林的设计环节占据从中端到高端的全面市场领导地位。贝尔高林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是国内高端园林设计市场的主导者,在高档酒店及住宅市场的占有率达到2 成左右。2010 年,贝尔高林实现设计收入3.67 亿港币,相当于公司同期设计收入的3 倍; 凭借高端市场的良好口碑及定价能力,贝尔高林设计业务的销售净利率也稳定在30%以上,居于行业前列水平。此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在国内园林设计领域的业务能力将大大加强,形成从中端到高端设计的全面竞争优势。

  亚夏汽车:进一步海阔天空
  一、事件概述
  近日我们拜访了亚夏汽车(002607),就公司近期的经营情况与董事会办公室进行了深入交流。
  二、分析与判断
  安徽省承接产业转移,二三四线城市汽车销量为高增长区,预计公司未来3年省内新车销量复合增长率为25%。
  安徽省毗邻长江三角洲,地理优势明显,金融危机以来受益于华东地区产业转移,近年来经济增长显著快于全国水平。得益于经济的快速增长,安徽省汽车销售增速也显著高于全国。亚夏汽车主要布局在汽车销量快速增长的二三线城市,迎来发展契机。目前公司在安徽省市场占有率为11%,目标份额为30%,未来还有很大空间。预计未来3年省内汽车销量复合增长率为25%。
  省外扩张:有望突破区域瓶颈,进一步海阔天空。
  公司2010年有28家4S店运营,2011-2013年将新建10家、5家、20家4S店。截止目前已有36家4S店运营,实现了快速的扩张,将带来新车销售收入及后服务规模的快速增长。公司立足安徽,将向江西、华东三线城市扩张,逐渐布局全国,市场空间进一步打开。
  汽车后市场巨大,预计未来3年收入复合增长率为35%。
  汽车后市场毛利高达40%,是公司的核心业务,8%的收入贡献了接近一半的毛利。公司新建4S店,卖出新车后随之带来稳定的后市场客户来源,汽车后市场是存量市场,每年给4S店带来的收入增速将高于新车销售增速,预计未来3年复合增长率为35%。
  汽车城整合汽车服务价值链,精细化管理实现店面快速复制扩张。
  公司的主要优势是创新了汽车城一站式服务模式,汽车城是集新车销售、维修及配件业务、车辆保险经纪、驾驶员培训业务的一站式服务,整合了服务价值链,发挥各业务的协同效应,培养积累客户增加了收入,同时提高了管理效率,降低了管理费用。同时精细化、规范化运营更易于公司复制新增店面,为公司未来做大做准备。

  


  湘电股份:有效降低产品成本,毛利率提升预期较强
  事件:湘电股份9月29日公告,公司首台电励磁风力发电机型试验在国家风力发电机试验中心试验成功,各项数据均达到设计要求,这标志着公司在风电产业领域又一重大结构性突破。
  点评一:电励磁风机的成功研发有效弥补永磁直驱电机成本上涨的压力。2011年中期公司风力发电系统毛利率为8.03%,同比下降6.1个百分点,主要原因除了前期风电整机合同价格下降外,主要因素是上半年稀土价格大幅上涨导致钕铁硼永磁电机成本的提升。此次公司电励磁风机研发成功,将有效规避未来永磁直驱电机厂商面临的成本压力。
  点评二:风机毛利率将有望提升。上半年整机合同价格已经止跌企稳,但前期订单执行导致行业毛利率继续下降。公司及时推出电励磁风力发电机,将有效降低成本,同时海外市场取得突破性进展:公司与爱尔兰电力企业签订了六台XV90风力发电机组整机的买卖合同,合同金额约1800万欧元;同时湘电达尔文研发的5MW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组,在荷兰顺利调试完毕进入运行发电。
  点评三:电机业务成为业绩增长的中坚力量。今年国家财政部下拨的高效电机全国补贴指标800万千瓦中,公司占260万千瓦。
  公司电机事业部启动了高效高压电动机全年开发计划,预计今年高效电机产值将占到该事业部交流电机总产值的40%。另外,大型永磁特种电机和中型特种电机生产能力技改项目计划于2011底年建成投产,产能大幅增加。


  永泰能源:今年高投入,明年高产出
  报告摘要:冉冉升起的焦煤新星。肥煤、主焦煤等稀缺焦煤产品日益稀缺,国家拟出台保护性开采管理办法,焦煤企业价值待重估,公司相对优势体现在:1)产品结构最优;2)煤价上涨业绩弹性最大;3)盈利能力强,未来成长性极佳。
  明年产量加速释放,洗煤能力提升。今年公司原煤产量有望超过150万吨,而明年上半年孙义、柏沟等二次收购煤矿在技改完成后也可能全部量产,预计原煤产量升至405万吨,是今年的2.5倍。此外,目前公司煤炭洗选能力为120万吨,年底前可能扩至240万吨,实现原煤全部入洗,商品煤结构优化将大幅提升其盈利能力。今年高投入,资金压力预期缓解。我们预计公司今年财务费用近3亿元,但增发顺利推进,年内获批的可能性较大,募集资金到位后可臵换部分垫付资金,资产负债率下降后债权、股权融资均有空间,阶段性资金压力逐步缓解。
  大股东强力支持,看好资源扩张软实力。大股东永泰控股对公司的支持体现在多方面,未来10年内公司目标煤炭总产能突破3000万吨,年复合增长率为23.1%,外延扩张将提速,后期山西灵石地区仍有拓展潜力,不排除还会参与到内蒙的资源整合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