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业绩超预期,周二最具爆发力的六大牛股名单!

  复星医药:在成长的路上衔枚疾行
被严重低估
  通过对复星医药的剖析,我们认为资本市场低估了公司的成长性,低估了公司主动型管理提升核心业务价值的能力,低估了公司外延式扩张加速核心业务成长和优化布局的潜力。
(1)凭借8个销售上亿的有竞争壁垒的大品种,以及不断丰富壮大的产品线和销售实力,公司医药工业将进入盈利增长快车道;(2)作为全国医药分销的龙头,复星的医药商业仍将保持远高于行业平均增速的发展态势;此外,外延扩张对公司2012年盈利的增厚将逐步凸显。
  不同于通常意义上的投资控股型企业,复星医药致力于医药产业运营,掌控现金流,通过主动管理提升核心业务的价值,资本市场对此认识并不清晰。公司主动管理的起点是对产业的选择,然后是对产业的优化:通过现金回流和利润分配的机制,公司掌控现金流,将资金投向优势企业;大手笔的研发投入,助推医药工业板块发展;内部整合,让资源向优势企业倾斜。
  外延扩张是公司区别于同行的一项重要能力。通过TEVA和Johso&Johso两个跨国制药企业经典案例的研究,我们认为重磅产品、新市场获取是跨国药企并购成长的两大核心。复星医药始终坚持的外延扩张战略将有利于公司在成长为一流制药企业的道路上衔枚疾行,显然资本市场对此认识并不坚定。

  总体上,资本市场对公司核心业务的高成长态势、主动型管理提升公司核心业务价值的能力、外延式扩张加速公司成长为一流医药企业的潜力认识并不充分,并且按照常规的投资控股型企业给予很大的估值歧视,我们认为这正好是复星医药被严重低估的根源所在。(齐鲁证券)



  杰瑞股份:在手订单充裕,业绩增长确定
  得益于公司不断拓展和系列化原有产品并不断使其规模化和国际化,油田专用设备制造板块和配件销售板块速增长。油田专用设备制造板块收入同比增长97.31%,主营业务收入结构占比达到56.81%,配件销售收入也快速增长,较去年增长34.40%.
  由于渤海漏油事件的影响以及服务类板块中新服务尚未上规模、储备的一些服务团队尚未发挥生产力,油田工程技术服务板块营业收入同比下滑10.75%,毛利率下滑11.88%.油田工程技术服务板块是公司未来发展的战略性产业,公司在体制和激励机制上的优势将有利于快速凝聚行业人才和积累产业技术,实现服务板块的快速增长。
  海外收入大增130.16%,公司日益具备国际竞争力。2011年公司陆续进入北美、南美市场,国外实现的主营业务收入高速增长,同比增长130.16%,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例达到32.18%.



  博瑞传播:新老媒体齐开弓,2012业绩稳增长
  传统业务全军出击,奠定业绩增长主基调。1)广告:预计12年收入内生增速将因优质资源提价和11年获得新项目而超11年(18%),同时目前已完成两项收购,
未来至少还有1个项目落地;2)发行投递:预计12年电商配送收入增速将超30%,
2-3年后物流配送效益将超传统发行;3)印刷:产能和毛利率尚有空间,预计商印12年收入增速将超30%.
  网游预计收入增速将达30%.1)梦工厂11年因税率上升、补贴未获得等原因而业绩下滑,预计12年老产品将保持稳定或微降,新产品将带动整体收益上升;2)
以整合媒体和经营资源为手段运营《Au2》;3)投资泥巴科技、翻客等开拓新方向。
  新媒体新项目培育未来新亮点。1)四川大宗商品电子交易平台年交易额2-3年内将达1.0-1.5万亿元;2)Pre-IPO
最快13年将有收获;3)“博瑞。创意成都”
12年将获租金及政府补贴收入,且公允价值存在上升空间。
  上调盈利预测,维持“推荐”评级。基于公司业务发展趋势且暂不考虑并购等情况,
上调12-13年EPS0.01、0.05元,预测公司12-14年EPS 分别为0.67、0.80和0.94元。在当前股价(12.48元)下,对应PE
分别为19、16和13倍,处于传媒板块估值低端。我们认为公司新媒体发展是其估值提升的关键因素。虽然近两年网游业务发展不达预期,但其传统业务中户外广告等皆有所突破,保证良好业绩也奠定新媒体发展基础。我们长期看好其稳健并创新的坚持发展战略,将继续以内生和外延双路径全面快速发展传统业务和新媒体业务,并逐步培育新项目从而改善现有产业链或形成新增长点以丰富收入来源。



  捷成股份:连续收购,广电设备产业链布局加快
  主要观点:
  1.
连续收购,产业链布局加快。公司此次收购的冠华荣信是目前广播电视系?
统集成领域中高标清演播室系统、数字转播车系统和数字后期合成系统的业内龙头企业;而极地信息是一家专注于内部网络控制技术研究、开发、服务的信息安全公司,是目前国内领先的能提供内部网络风险控制整体解决方案的厂家。天盛汇杰则是一家专门从事广播电视综合管理系统、节目传输、全台网系统、广电信息系统安全的集成商,在3G
技术的音视频产品研发方面具有较强的技术优势;最后华晨影视是一家具有近10年舞台灯光、音响及声学装修经验的专业工程公司,多年来,承接了大量的省市电视台、文广系统及其他方面的专业工程,在国内广电系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2.
有助于客户扩延和产业链搭建。公司投资的这四家公司,均处于广电设备?
领域,跟冠华荣信合作主要是公司比较看重其的营销网络,有助于捷成进一步拓展客户,并进一步与公司的媒资管理系统产品进行整合;与极地信息合作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拓展内网安全领域以及增加公司近期着力发展的网络和监控方案的竞争力,这对于极其看重播出安全的广电系统客户来说,尤为重要;而天盛汇杰则有助于公司开拓3G
技术的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的产品,丰富公司的产品体系;最后华晨影视主要是弥补公司在舞台道具业务上的不足,并且有助于公司与各省级台的合作。
  3.
外延式扩张提供业绩增长新动力。按照我们的估算,公司投资的这四家公司未来三年预计分别会增厚公司0.1元、0.12元和0.14元。

  盐田港:分红方案超预期,“北上”首年实现2000万收益
  公告/新闻:盐田港公告2011年年报,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6亿元,同比下降13.5%;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亿元,同比增长3.9%;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29元。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3.5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股东每10股转增股本3股。
  业绩符合预期,2011年分红方案超预期。
  (1)公司2011年实现营业收入为3.6亿元,实现净利润4.3亿元,符合我们预期(我们预计4.49亿元),亦符合市场一致预期(朝阳永续卖方一致预期4.29亿元)。
  (2)公司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3.5元,对应每股分红收益率为7%(税前,按最新收盘价测算)。
  同时每19股转增股本3股。超过历年的分红比例,超我们预期。
  北上投资曹妃甸首年取得收益,成未来公司业绩的主要增长点。
  (1)公司2011年北上参股曹妃甸港口有限公司,2011年11月开始确认股权,首年取得2000万投资收益。按35%的股权占比年化后投资收益为1.2亿元。
  (2)未来成公司业绩的主要增长点。曹妃甸正值成长高速期,2011年较2010年利润增长80%,未来仍将是盐田港业绩增长的主要来源。
  盐田国际和西港区经营面临挑战。2011年两区合计完成330万TEU
集装箱吞吐量,但同比均下滑9%,主要原因是受欧美经济不景气以及周边港口的分流影响。我们预计在欧美经济缓和复苏情况下,周边港口分流影响可能仍将持续;

  农产品:增资配套服务公司,全力打造海吉星高端品牌
  公司于
2012年3月14日晚间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一、以原出资额
255万元受让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持有的海吉星国际食品产业公司51%的股权。
  二、按照
51%持股比例,和深圳豪腾农产品有限公司一起增资海吉星国际食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将注册资本从500万元提升至10,000万元。
  三、出资成立天津海吉星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500万元。
  四、增资深圳市海吉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注册资本从5,000万元提升至10,000元,持股比例从90%提升至95%,深圳市成业冷冻公司持股比例从10%下降至5%.
  评论推进平湖海吉星配套拓展项目,创品牌典范:海吉星品牌就是要辐射多个城市,佣金收入占公司收入50%以上,以大宗农产品储运,综合农产品交易、农产品加工配送为主要经营业务,以农产品无公害检验检疫、价格形成及发布、展览展销、网上交易为配套业务的农产品物流枢纽。2011年9月底深圳平湖海吉星正式开业,首月蔬菜交易量就提升60%以上,作为海吉星的标杆和先锋,平湖市场真正实现了农产品流通的
“交易电子化、资源数字化、服务信息化”,此次受让子公司股权,同时增资海吉星国际食品产业公司至1亿元,就是为了完善市场管理,提高经营效率的同时,正式大力推进深圳市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配套拓展项目,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从而将平湖市场打造成海吉星品牌的真正典范,一炮而红便可全力拓展到其它海吉星项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