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月22日(周四)实时直播

早上好!

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


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

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果你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雅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D”可收藏博客)


09-22 09:47

朋友们,股指因为由于美联储加息预期落好的利好刺激,出现了不错的开局,大家重点要关注3050点这里的力度突破怎么样,同时也要注意量能,从大环境来说,反弹的节点已经开启了,问题是大家做好了应对的准备吗?首先大家应该注意的就是深圳本地股,PPP概念以及石墨烯等热点板块的走势,只有这些个股走强,创业板才有突破的希望。

09-22 10:10

好样的,雅溥持续跟大家点评的深圳改革股开始强劲的拉起,注意在直播里跟大家分享的$深物业A sz000011$ 深物业A,$深深宝A sz000019$ 深深宝A及$深振业A sz000006$ 深振业A等相关个股的走势,对于这样的个股,雅溥已经重点的提醒大家要注意潜伏了,接下来获将开启全新的上涨征程!

09-22 10:34

由于加息预期的落空,地产股出现了井喷的反弹走势,这将会市场的冲高提高了充足的燃料,不过最揪心的就是,目前量能还没有跟上,这样就使得雅溥担忧一会回冲高回落,注意看地产股的拉升,能否刺激场外资金回笼市场吧!

09-22 12:19

虽然说今日市场暂时量已经放了出来,但是还没有明显的放大,市场能否借美国加息落地之后的契机迎来大反弹呢?前面跟大家分享过,目前市场缺乏上涨的龙头板块,也缺乏带头大哥出来领涨市场,因此走势上就扔应该谨慎观察下。

09-22 13:33

除了蚂蚁金服概念股,咱们再来看看PPP生态概念股,雅溥也跟大家分享过三只生态系列个股,$蒙草生态 sz300355$,$铁汉生态 sz300197$ 及$美尚生态 sz300495$ 这只都是不错的个股,按前面的走势,看样子后面还有大行情,每次的回踩都建议大家注意把握住,不要跟$大杨创世 sh600233$ 样的,没有上涨之前大家都不看好,现在可有不少人后悔了吧!

09-22 14:31

市场进入两点过后,一路向下回踩杀跌,几乎把早盘的反弹成功都干完了,这也是比较正常的现象,虽然说美联储加息蝎子落地,但是接下来即将就面临国庆长假,成交量暗淡这是很正常的,继续在个股上面下功夫为妙。

09-22 14:55

临近尾盘市场还是没有太大的起色,不过今日量能有所放大,也符合近期波动的走势,建议大家留意下$迈克生物 sz300463$ 的走势,此股横盘后出现了突破,近日是否能开启加速的上涨浪潮,建议各位适当关注下,在分化的行情中把握个股结构性的机会,这是雅溥一直让大家坚持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