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机构一致看好的板块龙头股!!!

  周一早盘两市双双小幅低开,随后,在主流板块集体企稳的推动作用下,沪深股指双双翻红,随后便呈现单边上扬的格局,深成指早盘便突破历史最高点,下午两市升势依旧,沪指也突破了5412点的历史最高点,本日交易结束,沪指报收5421.39点,深成指报收18494.38点,两市历史新高分别为5427.17点和18553.89点,个股方面也呈现普涨格局,涨跌比约为6:1,成交量方面两市也较上一交易日略有放大,股市延续了“红周一”的传统。  
板块方面,钢铁板块再现井喷飙涨,板块上涨6.34%,高居板块涨幅榜首,邯郸钢铁、抚顺特钢、首钢股份和包钢股份等11只个股涨停,27只个股涨幅超过3%,交通运输、电力行业、汽车制造表现活跃,涨幅均超过3%,是周一上攻的第二梯队,金融、煤炭、有色金属、制药等行业涨幅也超过1%,为大盘向上突破提供了有力支撑。
近期行情主线围绕有色、钢铁、电力、地产、汽车等新的五朵金花展开,期货概念,创投概念及重组股维持活跃,投资者宜发挥船小好调头的优势,积极操作。
投资操作建议:
大盘何时见中期顶很难预料,精选个股,合理分配中线与短线资金,做好投资组合远比猜对指数重要。


本日推荐: 600834(申通地铁) 600281(太化股份) 600111(包刚稀土) 000993(闽东电力) 600362 (江西铜业)


可大胆追进,分散投资.


(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