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十大黑马一触即发
l 中国证监会助理姜洋27日透露,目前,股指期货的各项准备工作稳步推进,制度和技术准备已经基本完成。
l 9月,IPO融资规模接近1500亿元,创单月融资规模历史新高。不仅如此,9月还见证了另外4项新记录:新股平均融资金额、单一公司融资规模、单只新股冻结资金量、单只新股发行价格均创历史新高。 
l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国探月卫星"嫦娥一号"预计10月升空。
【大势研判】
9月最后一个交易日,两市承昨日反攻之势,表现出放量单边上扬的格局。双双高开高走,个股也呈现普涨态势,两市下跌个股均不足百只,一段时间以来大盘高位缩量震荡的颓势一扫而光,沪深两市历史新高不断刷新,最终均以长阳突破历史高点的走势为9月行情画上了句号。盘面上看,今日各板块百花齐放,涨幅较为均衡,股指上扬并不是倚重于某一个或几个权重板块的表现。较为突出的是,煤炭板块20只个股全线飘红,以4.41%的涨幅傲视群雄,15只个股涨幅超过3%,石油行业在中海油服上市首日大涨的带动下,整体上涨3.54%,交通运输、金融、钢铁、汽车、房地产、电力等主流板块涨幅均超过2%,对股指向上突破提供了强力支撑。
大盘走出单边上扬走势,股指在个股全面普涨之中放量上扬,从板块走势看,煤炭石油重回强势,前期的一枝独秀变为更加健康的百花齐放,前期在强势板块上涨中大幅下跌的二线成长股纷纷转强,为市场积聚了更大的上扬动力。综合来看,节前大盘宽幅震荡,在蓝筹指标股的推动下再创新高,市场看多情绪不断升温,场外观望资金再度进场,黑马股频繁出现,种种迹象表明,节后指数继续创出新高已无悬念,长期向好的大趋势仍然不变,中线仓位继续持有。
【个股推荐及跟踪】
前期推荐的000609(绵世股份),600559(裕丰股份),600793(宜宾纸业)600834(申通地铁) 600281(太化股份) 600111(包刚稀土) 000993(闽东电力) 600362 (江西铜业)000028(一致药业)000909(数源科技)000423(东阿阿胶)

都可继续持有!!!


回帖查阅最新黑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