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阳即将出现,6000可期
周二沪深大盘小幅低开,沪综指开报5678.91点,下跌13.84点,深成指开报19178.33点,下跌54.01点。开盘后股指小幅下探而后股指围绕昨日收盘点位做窄幅波动,沪指跌破5700点,跳空缺口并未完全回补。午后市场做空动力减缓,在大多数个股纷纷转强带动下,股指再度接近昨日创下的历史高点。截至收盘,沪综指报收5715.89点,全天呈现高位震荡整理态势.
盘面上看,金融、地产板块虽然没有昨日表现的那么强势,但银行股、券商股仍是重点关注的对象,华夏银行午后涨停,排在银行股涨幅榜的前列;为大盘的平稳运行贡献指数。板块轮动加快。有色金属板块在江西铜业快速反弹带动下出现反弹,预计仍会继续分化。
昨日中国神华(601088)正式上市,但煤炭股却未受提振,继续全线下跌调整,前期A股煤炭板块涨势凶猛,但在节前便开始调整,该板块短线资金已经有流出的迹象。
三季报行情开始预演,对业绩增长明确的低估品种,投资者仍可坚定持有。
在市场资金面上,最新的《股市月度资金报告》显示9月份场外资金的直接流入规模达到3300亿,持续营销的基金规模增长350亿元以上,合计达到3650亿元。而9月份,A 股市场以IPO新股发行和以印花税、佣金形式流出的资金额合计约2000亿元。对冲后9月存量资金增长约1700亿元。A股存量资金也增至创纪录得1.47万亿规模。但由于随着A股市场容量的扩张,新增的1700亿元对整体市场的推动作用十分有限,行情更多的是显现结构性调整特征,板块轮动加速,资金向大盘蓝筹股集中并在推动指数爬升的同时,多数个股表现低迷,一定程度上形成对散户的“逼空”效应。展望10月份,央行将继续执行收缩货币政策(央行本周将发1520亿定向票据);港股直通车也有望在10月份推出;同时在基金发行方面,管理层近期意图通过QDII缓解国内流动性过剩问题,QDII审批的力度加大,而A股基金审批受限,狼多肉少,同时考虑到10月份正值国庆节后和17大召开期间,大的利空消息不大可能出现,因此我们预计10月份A股将展开逼空行情,6000可期,同时也要注意的是行情更多的将是显现波动整理特征和板块轮动的结构性调整特征,使一般投资者难以把握机会。

【个股推荐及跟踪】
前期推荐的000609(绵世股份),600559(裕丰股份),600793(宜宾纸业)600834(申通地铁) 600281(太化股份) 600111(包刚稀土) 000993(闽东电力) 600362 (江西铜业)000028(一致药业)000909(数源科技)000423(东阿阿胶)

都可继续持有!!!


回帖查阅更多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