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调中可逐步低吸

全天看,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便显示出弱势状态,震荡走走底下市场迎来普跌。近期强势的题材股纷纷回落,而权重股护盘不再,指数一度探底近3200点后迎来反抽,但力度弱,随后震荡整理。午后,股指盘中仍有小幅走低,但总体保持空间有限,全天低开低走弱势表现。




周五策略

今日,大盘低开低走,迎来持续震荡后的调整。盘面上,出人工智能外,多数题材股开始回落,而近期走势稍弱的权重股继续低迷,市场短期热点骤然消失;消息上,人大常委会决定今年修改证券法,惩处违法违规力度将加大。修改证券法意味着资本市场的发展开始倒逼法规的改进,而如何健全法规则是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基础;技术上,股指弱势震荡后展开下行,短期均线支撑破位,预计还有弱势反复。总体上,市场近期进入政策层面的真空期,我们之前也提示在这期间指数或以窄幅震荡为主,主要以个股操作为主。而个股机会上,主要以政策刺激以及业绩托底为主。短期看,在成交量没有有效释放下,指数还有反复的可能,而热点未能有效持续下,市场采取观望态势。因此,建议目前紧跟市场节奏,总体持股观望为主,在回调中可考虑逐步低吸。



回顾一下我在2017.3.6文章提醒大家明显买入价! 300101 振芯科技 连续几天表现,已经有5%左右盈利了!





今天2017.3.9 买入了;603822 嘉澳环保 54.20元成交!短线潜力股。大家注意关注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