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2日】实盘直播
各位朋友,粉丝们,早上好!欢迎来到肖哥实时解盘栏目。在这里肖哥将帮助大家分析大盘、解析个股;为了让大家及时看到实盘播报最新的内容,请大家按 F5 键!本博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请大家谨慎参与!自行买入,风险自担!


如果你觉得本博不错,建议您“收藏本博”,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09:10?昨天尾盘刻意杀跌击破技术位有诱空意图,注意周二是否止跌企稳。昨天次新股火爆,主力开始为炒作新股预热。后市重头戏就是炒新了。让咱们等待新机会到来! 隔夜 美股反弹。

09:41 开盘比较乐观:低开后迅速出现企稳迹象。

09:53?大盘缓步向上,但无明显领涨热点。只适合盘中做差,不持股过夜。

10:01 弱市中要留意哪些热点: 超跌、低价、重组、题材。这里要抛开基本面和走势来论断。

10:05?长阴后最怕不跌先反弹,量能没有放大,个股以高抛为主。

10:15?摩恩电气(002451)逆市上涨7点,自行锁定利润,我不跟了。

10:22 继续持有,13元推荐的高鸿股份(000851)目前小赚3个点,目标:15元!

10:32?我一直在努力,尽我所能,让大家告别亏损,转亏为盈,想一起赚钱的朋友,只需天天来看我的直播!

10:42 在没有赚钱效应的市场,即使金融蓝筹指标股护盘,一切也是徒劳。谨慎

10:52?9元推荐浙江东日(600113)赚5个点,卖出!

11:02?注意了,银行护盘明显,但力度偏弱。注意防范银行股多翻空,这将对大盘造成更大的杀伤力。

11:12 创业板要是有效跌破30周线,中期趋势变坏。密切跟踪。

11:25?地产护盘,大盘指数没跌,跌停板数量增加。

11:29 看短线肖哥直播是一种习惯,在这里,让很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2014年我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看肖哥直播的粉丝都赚钱!

11:30 上午直播到此结束--请继续锁定本直播间,午餐时间,股友们下午见!

13:05 下午好!精彩继续!

13:18 有消息称:中国联通(600050)将与特斯拉签署战略合作。重点关注。

13:30 期指午后继续砸盘。

13:43 创业板扩大跌幅,题材股遭遇重挫,前期强势股普遍回调。

14:05 反抽量能没有放大,力度有限。

14:22 无论行情是好是坏,我都会陪伴大家一路走下去,请大家相信我,以后我们会赚大钱的!

14:30 股指跌幅有所收窄,有个股冲击涨停板了。

14:36 还有机会,海越股份(600387)确实不错,参与的继续持有即可。

14:53 海越股份(600387)有些粉丝就是等不得,让那些质疑的人羡慕去吧

14:59 看短线肖哥直播是一种习惯,在这里,让很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2014年我要站出来帮助你们,大家一定要看我的博客!

15:00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明天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