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8日】实盘直播
各位朋友,粉丝们,早上好!欢迎来到肖哥实时解盘栏目。在这里肖哥将帮助大家分析大盘、解析个股;为了让大家及时看到实盘播报最新的内容,请大家按 F5 键!本博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请大家谨慎参与!自行买入,风险自担!


如果你觉得本博不错,建议您“收藏本博”,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09:20 重仓者可在反弹时适当减仓。谨慎者可控制仓位,继续观望

09:31?重点关注中百集团(000759)的机会,逢低介入。

09:37?小赚11个点,上周五在12.10元推荐大庆华科(000985)今天上涨9%,参与已全部赚钱,买入的粉丝锁定利润!

09:40 重庆国资改革、稀土股表现不错,短线强势股进入补跌。在行情没有有效企稳前,不要盲动,多多观察!

09:50 创业板上周周线破位反抽失败,已完全走弱,以回避风险为主。重点小心高位见顶、中线破位反抽失败、下跌趋势加速、一季度业绩泡沫股价虚高破灭等待四类小盘股风险!

10:05 无论行情是好是坏,我都会陪伴大家一路走下去,请大家相信我,以后我们会赚大钱的!

10:10 节前看点:在2000点一带找出低点的节奏!

10:32 大盘下跌减缓,量能没有出现放大,抢反弹的朋友还要谨慎!

10:40?现在中国股市不改变以融资为目的,再怎么修改新股发行制度,还是隔靴搔痒,无济于事!

11:00 杀跌有量,反弹无量。在当前的弱市中,很多朋友被磨没了自信心。其实大家都不必着急,投资就是一场赛跑,谁坚持笑到最后才是真正的赢家!

11:12?大盘分析:2010点的支撑如果被破,我认为大盘在1950---2000点具备搭建短期反攻平台的潜力。

11:22?当所有的利好撬不动市场,甚至被解读为利空 量能萎缩到极致,这时往往就是濒临行情底部的时段。

11:29 看短线肖哥直播是一种习惯,在这里,让很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2014年我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看肖哥直播的粉丝都赚钱!

11:30 上午直播到此结束--请继续锁定本直播间,午餐时间,股友们下午见!

13:05 下午好!精彩继续!

13:13 不要随意伸手。奉劝妄图去追逐那些强势股的朋友。今天的强势股,明天可能就在跌幅榜现身。

13:20 股民必须懂得三件事:一必须懂得市场永远是对的。二必须懂得股市融资功能是最主要的。三必须懂得你的操作要对自己负责的。一切的操作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选择。

13:30 热点:五一小长假,我想到“大消费”板块。包含商业连锁、旅游酒店和食品饮料三条线,个股遴选标准以低估值,超跌和业绩明确增长三点来考量。

13:40 在2005点出现小股做多力量,干预了空头杀跌的行为。这股正能量能否扩散开来,目前依然是无量反抽。

14:02 我一直在努力,尽我所能,让大家告别亏损,转亏为盈,想一起赚钱的朋友,只需天天来看我的直播!

14:10 缩量震荡,热点凌乱,小心尾盘跳水。

14:20 看着退市长油,那些被6个一字板跌停钉死的投资者,才真的是欲哭无泪!

14:32?有目共睹,推荐的大庆华科(000985)赚11点,我送出的票不敢保证百分百赚钱!但我相信只要您不贪心,必定对小有收获的。继续锁定我的直播

14:54?2点送出的个股是东华测试(300354)目前已上涨4点,不排除我已提前买入,追涨的后果自负。

14:59 看短线肖哥直播是一种习惯,在这里,让很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2014年我要站出来帮助你们,大家一定要看我的博客!

15:00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明天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