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农行上市加大市场的震荡

?? 今天大盘N字型的走势让明天农行的上市更扑朔迷离了,早盘银行地产还能带领大盘上攻2500点,但是在上攻未果以后,银行和地产又出现了回落的走势,不过今天最低点仍未破2450点,说明大盘仍能保持强势。在盘面上,最近涨停个股层出不穷,甚至出现了连续打涨停的个股,说明市场环境已经向好,市场资金的活跃度也在慢慢恢复。但是从今天的量能来看,虽然较昨天量能有所增加,但是与周一上攻2500的量能比较,就萎缩不少,因此,看来在农行上市之前市场资金还是有很大部分都处于观望状态。
?? 从板块来说,纺织仍能走强,造纸和有色板块今天走势也较好,本周之前一直在提示注意有色板块个股,看来方向还是对了。今天地产板块在昨天集体调整的情况下,今天仍保持弱势,除了个别强势个股以外。不过明天大盘将如何运行,地产股的表现还是相当重要的。农行虽然刚上市应该不会马上计入指数,但是明天农行的走势应该会影响银行板块个股的走势,而银行与地产板块向来都是联动运行,所以明天大盘的走向还是要多关注这两个板块的走势。
?? 总体来说,明天大盘走势可能又会出现N字型的走势,今天尾盘银行股和券商股的拉升给了我们这个感觉。大盘明天量能的变化将决定上方压力2500点能否冲过,而下方支撑还是要关注2450点,如果2450点被迫的话,说明大盘反弹将转弱,向下摸2420点或者2400点的可能性就很大。
?? 近期关于农行上市的保发消息也不少,像这样暖风频吹,总感觉不是什么好事,所以在操作上,明天甚至这周余下的几个交易日都需要保持谨慎,尤其是最高操作时。但是如果明天大盘没有出现N字型,而是开盘在农行带动下就直接下探的话,可以考虑在不破2450的情况下逢低介入个股,还是可以继续关注钢铁、有色板块,另外在BDI指数连续大跌的情况,航运板块走势却逐渐好转,近期可以多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