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出现系统性风险的概率不大

历经周一的大跌之后,周二大盘指数再次大幅回调。早盘跳空低开,开盘小幅惯性下探后略有回抽,但很快即再次震荡回落,并出现跳水走势,虽然午间收盘前出现波反攻,但力度有限,午后再次震荡走低,并于尾盘出现大幅跳水。截至收盘,上证指下跌175.56点,收于4887.43点,深成指下跌626.62点,指数收于17075.9点,量能较上一交易日同比出现小幅萎缩,两市合计共成交金额17008亿元。



对于后市本博认为:经过连续两天的暴跌后,大盘到了关键位置,调整的幅度和性质取决于大盘能否站稳20日均线。若跌破20日均线,则后市大盘将会继续向下到60日均线附近寻找支撑。



不过从近期管理层传递出来的动向以及市场行情的基础牢固性上看,虽然目前大盘表现弱势,但出现系统性风险的概率不大,当然以高价高估值题材股的结构性风险会继续有增无减,赚钱效应也会逐步减弱,亏钱效应递增,对市场信心与情绪形成负面影响,进而拖累大盘走势。因此在操作上建议博友们切忌追高,注意控制风险,逢低关注那些前期涨幅相对滞涨,近期底部刚刚放量启动的低位、低价滞涨股的补涨机会,逢高坚决减持高价高估值股,回避次新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