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性调整会随时出现

周二大盘高开低走,震荡加剧。早盘小幅跳空高开后快速跳水走低,开盘五分钟即跌破5100关口,随后出现探底回升并震荡走高,十点半后再次跳水回落走低。午后围绕在5100点窄幅震荡,临近尾盘小幅回升收复5100点。截至收盘,上证指下跌18.35点,收于5113.53点,深成指下跌53.31点,收于17399.00点,量能较上一交易日同比有较大幅度的萎缩,两市合计共成交了19858亿元。

对于后市从技术上看:周二大盘高开低走,盘中震荡加剧,5100点失而复得,收盘呈现价跌量缩的态势,5日均线对大盘形成支撑,但技术指标的顶背离迹象,加之量价关系与K线组合显示,大盘再度发出调整信号,短线调整走势随时展开。分时图技术指标显示,短时分时图技术指标的纠结态势,预示大盘盘中还有震荡反复,但长时分时图技术指标预示大盘难走远,再度冲高后,调整还会进行。综合技术分析本博认为,短线大盘难以立即大幅走高,盘中大幅震荡还会进行,技术性调整会随时出现。

大盘再度发出技术性阶段调整信号,快刀式下挫随时会展开,虽然本轮牛市还远未完成使命,但牛市中程的大盘大震荡、个股大分化特征,决定了随便买都赚钱的时代已结束,机遇与挑战并存,若抓住底部股票,则获利继续丰厚,若不幸踩中“地雷”,则亏损难以想象,这就是当下股市特征。在操作上建议博友们切忌追高,注意资金安全,防御中反击,逢高坚决减持高价高估值题材股,不心存幻想,逢低关注有补涨要求的一二线蓝筹股,抓住每一次回调机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