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牛回头,钞票装满兜

?

一大盘分析;



昨天我们的观点是:由于市场已经连收三根阴线,今日将有一个反抽动作。大盘如我们所预计的走法今日收阳。

今日上证指数高开低走,振幅加大,上午股指最低探至2345点,触及楔形下轨。但大盘并未继续向下突破,在金融、地产、有色、煤炭等权重股的拉抬下,尾盘翻红并上涨了17.83点,拉出一根下影锤头线。今天创业板指表现尤为突出,涨幅为2.19%,小盘股较为活跃。

消息面上,欧元区达成1300亿希腊救助协议,外盘稳定给予国内股市做多信心。国内方面,20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重申政策适时适度预调微调,政策继续吹暖风。同时本周只有两只新股发行使得市场受IPO抽血的压力不大。

后市方面,我们认为楔形格局仍未被打破。这体现在:一、楔形的上轨和下轨均为有效突破;二、量能上也未创出新高。因此近期仍属于震荡行情。既然是震荡行情,我们就应该把握高抛低吸的机会。

二,板块分析



行情震荡,个股疯狂。以下几个思路供投资者把握:一是关注超跌个股强势反弹后的回调,如这两天的重庆啤酒、江南红箭、江山化工等都是这种走法。一般来说前期走完一浪上升,回调一周时间后将有三浪反弹,目前满足这种形态的如中恒集团、三峡新材等个股;二是关注未出现大阳线的超跌股的反弹机会,如这几天的姚记扑克在第一轮反弹中表现很弱,也未出现大阳线,近几个交易日连续拉升,涨幅颇大。类似如万邦达、天龙光电、金刚玻璃等都是稳步小阴小阳推进。把握好这两类股的买点即可把握目前的震荡行情。言归正传,回到昨天我们提到牛回头的重庆啤酒,紫鑫药业。反复提醒重庆啤酒借利好高开低走,今日早盘再震荡走低,完全可以将昨日追进的短线散户一洗而空,是不是长线就一定可以赚大钱呢?错了,做过长线的投资者最清楚不过的就是坐电梯了,这些个股我们明确提示了进价和目标价,假如你还在观望,等待你的只有再度追高。错过了翻倍的罗平锌电不要紧,只有你跟上我们步伐,我们绝对可以令你资金最大化,再次打造股市暴富神话。心动不如行动,做大事必须当机立断而不是犹豫不决,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如有疑问加号1760288418共同商讨。继续锁定我们广大国阳跟踪验证。



?



三,投资机会



按照目前大盘分析,新的投资机遇再次来临,只有走在别人前面才能赚大钱,我们将不惜一切为长期跟随信任我们的投资谋取爆利.欢迎长期跟随我们的投资者提前联系我们,将带领大家共同体验创造不可逾越的神话.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