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开回落只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

一大盘分析;



今天大盘再次高开,10:30后蓝筹股再次集体暴动,指数最高冲到2475点。这种跳空高开不利大盘继续上行,埋下了调整的隐患,但在下午两点后,主力利用中国石油的快速启动,已达到回补缺口的目的。这动作实在高,足以令所谓的专家老股民联想到中国石油只要快速上涨从而使大盘急剧下跌的情形,因此造成了上证指数冲高回落,尾盘收至2447点,上涨7.4点,成交量放大到1446亿,收出一根长上影阴十字星。这样的收盘,一般的投资者都会捏一把冷汗,不知所措。只要你锁定我们,我们会让你看清市场,把握个股创造财富奇迹。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投资者有些过于铭感了,中国石油也属于超跌品种,大部分超跌个股从底部都几乎上涨30%了,你的超跌股能涨,为什么中国石油,石化不能涨?不管是低估值蓝筹股率还是小盘成长股此时言顶都过早。我们认为低开回补缺口就是给踏空者最佳低吸进场机会,如果自己把握不好个股,请及时联系我们,免得错过个股大好行情。大盘从下调储备金后一路加速上行都在我们意料只内,这次也不会例外,回补缺口后个股行情继续百花齐放,精彩无比。



二,板块分析



我们目前的观点是:继续关注超跌新龙头及超跌个股以及滞涨个股的反弹机会。



1,超跌新龙头重庆啤酒继续关注。作为超跌反弹新龙头此时涨幅远远不够,回看历史,有那只反弹龙头先锋不打造2-3倍的个股传奇,此时言顶,跟风就更没戏,行情也就没戏。



2,??
反弹爆发一浪行情个股,如我们推荐的圳惠程,泛海建设等,这些个股只要你敢买就稳赚不赔,现在的个股行情就是赚死胆大吓死胆小的,像这种超跌个股在底位稍微崛起,就很容易连续地表现强势。



3,??
业绩成长股,今天盘中我们也重点推荐了只具备业绩支撑及滞涨个股安纳达,类似这样的个股布局后一个月30%的可以说十拿九稳。不是我们吹牛,在现在的个股行情中一月收益没有在30%以上,还做什么专家老师。假如对我们实力有怀疑请继续跟踪验证,但要是你看到了我们操作的罗平锌电短期翻倍,及重庆啤酒短期上涨40%,就不要在犹豫了,心动不如行动,做大事必须当机立断而不是犹豫不决,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如有疑问加号1760288418共同商讨



三,投资机会



按照目前大盘分析,新的投资机遇再次来临,只有走在别人前面才能赚大钱,我们将不惜一切为长期跟随信任我们的投资谋取爆利.欢迎长期跟随我们的投资者提前联系我们,将带领大家共同体验创造不可逾越的神话.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