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来一个鞭炮行情了
这周银行股砸盘,大盘分时级别二次探底,继续考验六十天均线的支撑。上周二是拉银行股制造恐慌,探出了调整低点,昨天到今天则是砸银行股制造恐慌,形成分时级别的二次探底。在银行股的拖累下,大盘今天冲高回落,形势再度严峻,筑底的过程不简单啊。
昨天收盘后分时级别形成了双底结构,貌似短线探底成功,所以,我认为大盘“探底成功新行情起航”,这是延续我之前的观点,我判断1849-2270段,是一波大级别行情的内部第一子浪,从2270点开始了第二浪的调整过程,如果证明这个判断正确的话,需要六十天均线成为真实有效的支撑,终结调整浪,并开启主升浪。
本周头三个交易日,指数仍然在探底筑底,盘面上,小盘股题材股重新夺回了市场主动权,今年大半年结构性牛市的主角,十月份经历了一轮暴跌之后,初步探底成功,似乎要卷土重来,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而银行股,在上周表现强势相对抗跌,本周却成为主力砸盘的工具,跷跷板现象再一次呈现。
接下来的行情将是属于以银行股为代表的蓝筹股,还是以创业板为代表的小盘股题材股呢?蓝筹股普遍处于低位,价值低估,上个月有主力增仓的动作,这两天再次转弱,貌似扶不起的阿斗;创业板指数经历一个月的较大幅度调整之后,本周初再次成为耀眼的明星,热点是否难以转换呢?我认为,从更大的周期来看,风格转换已经开始,蓝筹股的启动势不可挡,创业板指数大级别调整才刚刚开始,这两天只是短线超跌之后的反抽动作罢了,不可被迷惑。
十八界三中全会,也许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股市或许会打破逢重大会议必跌的惯例,国家队拉指数护盘的可能性非常大,如果调整结束新升浪开启,非常有可能迎来一波指数行情。只有上证综指大幅度上涨,才能改变民众只投楼市不看股市的陋习,才能彻底激活股市,让资本市场为经济改革服务。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蒋富国:《11月06日》盘中直播解盘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