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识破主力布局,方可稳定盈利

高科石化(002778)属于次新股、石油行业板块,主要从事各类工业润滑油与车用润滑油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领先的工业润滑油产品生产商之一。该公司基本面稳定,资产质量良好,未来业绩增长空间大,多家研究机构给予正面的评价,这符合我们选股的基本要求。另外,该股前段时间横盘整理一段时间后放量拉升一波。随着拉升的进行跟风盘会越来越多,股价回调清洗浮筹是必然的事情。主力清洗浮筹可不是一见简单的事情,在这个过程中,股价再次冲高到前面的高点,测探上方抛压如何,然后迅速回落,留根长长的上影线,股价继续回落,假装造成双顶之势,小散们被弄得人心惶惶,纷纷抛出了手中的筹码。但是股价始终没有跌破趋势线,底部成交量逐步缩量到地量的水平,整理的幅度也越来越小。就在这时股价一举放量突破向下制压的趋势线,脱离整理区域。股价突破之后缩量回调站稳支撑,K线形成上攻之势,买点出现。本人也是于此时介入建仓,至今仍


在持有中。关于高科石化更多更详细的探讨以及新的标的,留意踪迹方可切磋交流,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