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日顶部特征出现(1.15)

?? 大盘已经出现短期顶部,其理由是:


? 一、指标趋势:PSY心理指标系数短线已经到达75,是个箱体顶部,中期还在上升中,洗盘后可能还会上升。



? 二、资金流向:两市资金呈现流入状态,其中特大户是流入,特别是在资金的排名榜上,权重板块还是流入,应该说,短期调整后还会有一个升势,但大家要注意,据我的观察,当有色金属在资金排名第一位时,大盘一定会进行调整的。看看1月4日有色资金流入排名在前之后,大盘的走势吧,整整洗盘15天,然后才来了一个升势。


两市资金表现


资金买入排名


1月4日的高点和2月15日的高点


1月3日、4日有色板块排名、2月14日、15日有色板块排名


? 三、新闻趋势:中国新闻报道,去年中国在美国减持“两房”类债券293亿美元,但仍为美国最大债主。说明美国的两房出现危机后,中国仍为美国最大的受害国。


中国能受到多大的损失,看此表中国在美国的月度国债表的数量就知道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