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球股灾,是风险更是机遇

这一周确实是不平静的一周,美股暴跌引发全球股灾,A股更是飞流直下,多少投资者账面亏损累累,资产再次迅速缩水,多少人长夜难眠,心情苦闷至极,这样的情况大概也就是10年一遇,时光倒退十年,你是否还记得从东南亚金融危机开始席卷全球的金融风暴,晃眼间十年飞逝,看来带8的年份都不是什么好兆头,呵呵


在危机来临之际有的人看到的是巨大的风险,也有少数人看到的是难得一遇的巨大的机遇,收益总是和风险成正比,作为一个投资者应该更加明白这个道理。


上次分析谈到从中期看2000点之下是诱空时段,但是并不意味着破了2000点就要奋不顾身冲进去,当然哪里是底部目前没有人知道,底部都是走出来了回头才发现的,当然左侧交易可能风险和收益都大,右侧交易相对而言较小,因此不妨采取“落井下石”的策略,现在来看A股已经有开始疯狂的迹象了,这里的疯狂说的是投资者开始失去理性了,因为你马上卖掉的话,很快就会看到更低的价格,但是这样的差价有时候是很难把握的,所以持股的朋友还是不要在割肉了,如果还有资金那就瞪大眼睛,越跌越买,采取金字塔策略也许不失为变被动为主动的办法。


今日探底1800点出现了反抽,但是这样的下跌力度还嫌不够,看样子明日即使接着反抽,2000点也是难以逾越的,毕竟恐慌才刚刚开始。


193今日跌停,继续看箱体。


261创出新低,没有放量,继续等待,030低开破位,需要补跌,还有新低,继续关注,


这两天中小板新股有止跌回稳迹象,多加跟踪,可能会有不小的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