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府救市,重返箱体

9.19在前一天晚上政府连续出台救市政策后,股市暴涨返回2000-2500箱体,今日周一延续上周五的走势,继续高开不过在面临短线获利盘打压的情况下走出了震荡行情,从盘面看成交量开始放大已经达到了1000亿以上的水平,市场已经被有效激活,不过今天的指数受到了指标股的操纵,大部分股票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因此需明辨,明日将是银行证券股的第三个停板,估计很难封住,因此也将引发市场进一步加剧波动,不过也许这是一次很好的短线操作机会,可选择均线多头排列个股跟踪,(以达到前期平台区域,今日放量收阴的可重点关注,因为这样的走势如果是洗盘的话明天将探底,最迟后天将拉起本周将创出新高)。


2000点下方的低吸机会已经失去,那是可正如前文说的遇不可求的事情(高风险也就是高收益,就像这两天的权证走势),现在继续关注新箱体的运新轨迹2000-2500点,如有回探2000点区域的话将是短线操作的好机会。所以总的思路是不追高,低吸强势股。


600030连续涨停,明日面临20元上方的巨大压力,震荡难免,等待回抽。


261成交量较小,面临上方10元压力,暂不介入。


193走势蹒跚,房地产暂时观望,等待均线粘合发散机会。


600170走势强筋,洗盘猛烈,可低吸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