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11月第一个长线黄金点将现

A股最近的表现除了糟糕没什么可以描述,也从侧面说明了经济确实不好,但是从投资的角度来说,越是绝望的时候越孕育着长期的投资机会,目前下跌速度较快,究其原因其实无非还是大环境不好,加剧了经济面风险,同时A股本身的问题依然严重,这两年暴雷的公司实在太多,从乐视到千山到中弘等等,而现在又是大批上市公司的质押爆仓风险,但是这个时候悲观中也要看到希望,目前离长期底部越来越近,放更长远来看2100点以下,大部分公司已经进入投资区间,从时间周期上来看下个月大概率会到,目前部分公司已经价格和估值很便宜(从长期的角度来看),但是标的的选择上不要忘记教训,现在不是中小创股票只有15年股价一成不到,背后总是有原因的之前股价虚高,远离以上市圈钱为目的的公司。也许就指数而言2100点不是最低点甚至在未来的一年中指数很有更低点但是,相信从11月份开始不少好公司都会有黄金的布局点,以指数为参考沪指2100左右创指1000点左右选对股票三五年内都有翻倍机会,个股不在推荐,但是一定不要忘记这两年大跌90%以上的股票为何而跌,既要寻找在未来有成长空间又要安全系数比较高的,重点仍然在消费、医疗、稀有资源、科技股。时间上看第一个点在18年11月份,第二个黄金点预计在2019年下半年,指数上的两个低点,个股大概率也会有不少股票在今年底见底,所以可以开始着手寻找好的标的布局,在这一年多时间里好好寻找在如此恶劣的大环境中增长一直稳定,且从公司到高管无负面新闻劣迹的公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