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怎样做投资

投资是什么? 投资就是期望的资产增值变现过程。

个人的可变现资产:不动产、动产、时间、劳动、知识、信息、信用等等。其中时间是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也是所有资产价值的度量基准和依附所在。

变现的方式:等值交换,溢价增值,亏本甩卖。

变现途径:物流、信息流、资金流,本质上都是基于人的活动。

应该利用社会交易系统中的确定性规律投资,而不是靠不确定性去投机。

唯一正确的投资方式是小风险的稳健复利模式,靠复利的指数增长获取超额收益。

世界上的财富分配规律永远是少数人占有绝大多数利益,因此一定要做有独立主见的少数人。

通过工资性收入实现财务自由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所以要想办法通过投资性收入使时间的价值实现增值,建立一对多的收益渠道。

能实现长期稳定的现金流收入的投资是最好的投资,因为其意味着未来收益可以通过信用方式提前变现进而再投资,杠杆效应可以进一步放大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