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 06月28日有望攻击涨停的股票 ★

早盘前40分钟分时运行平稳,盘面运行健康。


  沪深周K线目前5周均线全部转向,K线实体落在了五周均线上方,给出做多信号。


  从日线看:今日回档力度有限,仍然保持向上动力,沪指在30天均线之上运行,而深成指很强,五天均线上叉了30天均线,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信号。下面只需顶破60天均线的压制,即可形成有效的中期突破。后续只要回试不破,则转势成立。


?


27日团队介入的内线强势股是:【6月27日提前以6.09元潜伏? 凤竹纺织 600493】【6月27日提前以12.10元潜伏 梅花集团 600873】你想先人一步吗加入VIP和主力抬轿的乐趣吗?目前此股高位风险加大,不建议参与。VIP有新的超短信布局,欢迎你加入.? 28日【必涨】敬请关注!


以下为6月27日提前介入的股票交割单:


?


《1》凤竹纺织(600493)投资亮点:



投资要点:


  1、公司还受益于纺织产业振兴规划,以及2009年香港东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1年深圳大运会等多重利好,公司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该股近日有突破迹象。


  2、公司是福建针织漂染行业中首家取得漂染筒子色纱和针织成品布Oeko生态纺织品标准婴儿产品及直接接触皮肤产品认证证书的企业。


  3、随着出口退税率上调、人民币汇率的调整,及针对纺织行业的政策扶持,将对该股构成直接利好。


  风险提示:


  随着纺织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的步伐加快,纺织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特别是受人民币持续升值、出口税率下降、以及金融系统贷款利息的调整、贷款规模的紧缩、物价上升等不利因素影响,纺织行业的总体经营形势仍然不容乐观。


?


?


?



《2》梅花集团(600873)投资亮点:


投资要点:


梅花集团主营业务为许可经营项目:生产味精[谷氨酸钠(99%味精)、味精]、淀粉及淀粉制品(淀粉);一般经营项目:对鸡精、变性淀粉、饴糖、葡萄糖、食用植物油、单一饲料、氨基酸系列产品、调味品、调味汤料、谷氨酰胺、肌醇、菲汀的投资(取得许可审批后方可从事生产经营);货物进出口(上述范围中,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定规定必须报经批准的,凭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经营)。目前动态市盈率为43.867倍,股东人数与上季度相比减少336.41%,当前DDE大单净买3,948.01万,DDE散户数量增加5.172%,机构动向显示增加35.186%,主动买入比0.720%,主动卖出比0.775%,5日大单净买5,340.06万,5日内飘红3次,5日DDE散户数量减少11.371%



昨日回顾:
中茵股份(600745)该股我方已于06月24日周五早盘安排团队以08.00元买入,27日安排团员以9.64元获利出局。


狮头股份(600539)该股我方已于06月21日周二早盘安排团队以09.63元买入,22日23日连续拉升4个涨停板。27日再次拉升8.24% 下一只牛股计划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