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4日有望攻击涨停的股票

7月1日团队介入的内线强势股是:【6月30日提前以07.08潜伏? 爱使股份 600652】【7月1日提前以9.23元潜伏 华芳纺织 600273】你想先人一步吗加入VIP和主力抬轿的乐趣吗?目前此股高位风险加大,不建议参与。VIP有新的超短信布局,欢迎你加入. 7月4日【必涨】敬请关注!


以下为7月1日提前介入的股票交割单:



《1》爱使股份(600652)投资亮点:



投资要点:


爱使股份主营业务为对石油液化气行业、煤炭及洁净能源的投资,机电设备及四技服务,非专控通讯设备,计算机软硬件及网络设备,计算机系统及网络安装工程,金属、建筑、装潢材料,非危险品化工原料,百货,参与投资经营,附设分支。目前动态市盈率为457.474倍,股东人数与上季度相比增加3.57%,当前DDE大单净买1.17亿,DDE散户数量增加84.28%,机构动向显示增加33.706%,主动买入比1.481%,主动卖出比2.271%,5日大单净买1.16亿,5日内飘红3次,5日DDE散户数量增加15.494%



《2》华芳纺织(600273)投资亮点:



投资要点:


 1、公司的业务重点为针织染整业务,较同行业内其他竞争对手具有明显的差别竞争优势。公司已形成纺纱、织造、染整、制衣前后贯穿、自相配套一条龙生产组织模式,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能力。


  2、新项目:公司投资3.17亿元引进喷气织机生产高档纺织品服装面料项目,预计正常年销售收入为54543万元,年利润4600万元,项目投资回报率为15.47%,预计07年正常投产并产生收益。本次项目实施后,公司将成为具有色纱、面料、服装一条龙综合加工能力的生产企业。


  3、行业地位:公司具有针织纱、针织布、针织服装一条龙生产能力,根据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对公司在同行业中的排名进行评估后确认,公司2000年产品销售收入相当于针织行业第14名,出口创汇相当于第22名,利税总额相当于第6名。华芳集团目前总资产近80亿元(其中净资产24亿元),占地面积300多万平方米,员工35000余名,属国家大型企业。


?


昨日回顾:


爱使股份(600652)该股我方已于06月30日周四早盘安排团队以07.08元买入,30日早盘通知团员持有,下午强势拉升涨停板。
智光电气(002169)该股我方已于06月30日周四早盘安排团队以09.48元买入,30日安排团员以10.33元获利出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