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2日投资策略及个股点评

?7月12日内线金股:


中昌海运(600242)该股我方已于07月11日早盘以10.57元介入, 敬请关注!


中国嘉陵(600877)该股我方已于07月11日早盘以08.50元介入, 敬请关注!


你想先人一步吗加入VIP和主力抬轿的乐趣吗?目前此股高位风险加大,不建议参与。VIP有新的超短信布局,欢迎你加入.



以下为7月11日提前介入的股票交割单:


?



《1》中昌海运:华丽转身 即将腾飞
?
 投资亮点:


  中昌海运主营业务为经营沿海、内河货物运输;船舶租赁、买卖;货物代理、代运业务;海洋养殖、海洋捕捞、渔船修理、海产品加工、旅游、酒店、娱乐、饮食服务、房地产开发(以上经营项目另设分支机构经营);海产品收购;实业投资;农业开发;信息技术开发与咨询;销售家电及五金交电、建筑装修材料。目前动态市盈率为339.49倍,股东人数与上季度相比增加6.65%,当前DDE大单净买5,022.09万,DDE散户数量减少0%,机构动向显示增加43.43%,主动买入比0.000%,主动卖出比0.000%,5日大单净买5,011.46万,5日内飘红2次,5日DDE散户数量增加0%


?



《2》中国嘉陵:人气龙头 市场聚焦


?


投资亮点:


  1、公司是中国摩托车行业首家获得"CCC"认证和国家摩托车"生产准入"认证的企业;"嘉陵"商标是中国摩托车行业第一块"全国驰名商标",品牌价值61.96亿元;"嘉陵"摩托车是是中国摩托车行业第一品牌。


  2、建立重庆和成都两个光电科研制造基地:搭建光学光电一体化产业平台,提高在光电产业的核心竞争能力,计划在三至五年内通过投资、重组、协作等多种形式搭建公司的光电产业的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平台。


  3、推出国内大排量摩托:经过长达3年的磨砺和上亿元研发费用的投入,中国自主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的第一款最大排量摩托车嘉陵JH600上市,嘉陵JH600的上市标志着中国摩托车行业开始进军高端市场。这款嘉陵JH600的发动机,由为豪华摩托车宝马设计的世界著名设计公司AVL设计,其技术已经达到了欧Ⅲ标准。


?


?


昨日回顾:


数源科技(000909)该股我方已于07月8日早盘以10.40元介入,11日以11.00元抛出。
抚顺特钢(600399)该股我方已于07月8日早盘以07.36元介入,11日以08.50元抛出。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