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新建材:新型建材行业的领军企业

据报道,通州环球影城项目大约耗资上百亿元,它将会直接拉动北京当地经济。预计开园第一年就将接待游客800万人次,创造直接就业机会1万个,并带动基建、酒店、通讯、交通、金融、地产、会展等行业的发展,产生超过70亿的经济效益。


北新建材(000786)是国内新型建材行业的领军企业,国内最大的新型建材研发、生产、销售基地,国内最大的新型建材综合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在品牌、质量、技术、规模等方面都处于行业龙头地位。公司生产的纸面石膏板、矿棉吸声板、岩棉制品等新型建材产品具有生产过程和使用过程节能、节水、节地、节材,资源综合利用和保护环境等特点,全部是节能环保的绿色产品。其生产的牌石膏板、轻钢龙骨系列产品连续中标中国人寿总部大厦、济南奥体中心、广州电视塔(世界第一高塔)、上海港务大厦等工程,牌矿棉板吊顶体系成功中标济南奥体中心、大唐电力大楼、中国石油大厦、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等工程。公司是首都机场T3航站楼、CCTV新大楼、中国第一高楼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等国家重点大型工程的独家供应商。


  北新建材还凭借一贯的技术创新、品牌建设、系统解决方案及优质服务等入选2008中国品牌奥运光荣榜,并荣获北京奥运品牌贡献奖


  作为一个投资超百亿元的特大项目,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的建设必然对建材类公司带来巨大的市场需求。而北新建材(000786)作为地处北京的国内最大的新型建材综合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已经在2008年奥运会证明了自己。看来,在丰华股份(600615)等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概念龙头品种连续涨停的刺激下,作为未来必将在环球影城项目建设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北新建材,后市也必然将得到市场主力的大力追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