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首开股份周评(2008、5、30)
 

上市公司和机构关于融资增发的定价博弈还在继续,目前只能静等公告


 


1、  首开基本面没有变化,中报业绩和年报业绩不会差


2、  融资增发据说采用向不超过十大投资机构增发,这样增发以后机构还是会进首开,只是从二级市场变成增发锁仓1 (因此增发价比较关键,目前股价越底,增发价就越低,股价目前机构博弈的结果),机构的利益决定了目前首开的走向


3、  增发融资后,首开财务基本面、资产负债、现金流就没那么难看了


4、  中国经济目前持续健康发展,房屋自住的真实需求仍然存在,虽然需求不可能像以前那样集中爆发,但至少能平稳增长。每年30%的增长完全可以实现。


 


今年还没过去,鹿死谁手还不能下结论。在企业盈利下降的大环境下,地产股不会是一个很坏的选择,还会有好的机会。


 


 融资增发公告不出,就当停牌,博客内骂娘的肯定很多,看热闹的人也很多,你们就慢慢骂慢慢看…..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白发渔樵江渚上,惯看秋日春风。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