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股上演涨停潮 明日收复3100点
次新股上演涨停潮 明日收复3100点

震荡整理的一天,全天空头都未能击穿多军防线,指数几乎水上运动,尾盘涨停股扩容至36只,次新股掀起涨停潮。扛过空头反扑,并在尾盘收复失地之后,明天指数有望顺势上攻,向3100点发起挑战。而明日GDP公布,选择看多的资金自然会在尾盘抄底。支撑这轮反弹的就是周期股的发力,题材则是作为锦上添花。所以,调整过后的周期股有望在明日关键时间节点爆发,而中小创则有望协助上涨



技术面看,现在的大盘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健康。一直看三大猜想的读者可以知道,笔者近期一直是纯粹的多头。昨日A股尾盘跳水收出带上影线的阳线,现在大盘确定了上升趋势,那么在上升趋势之中的上影线自然也都会被吃掉,也就是会再度创出新高。所以笔者认为明日沪指将会站上3100点。策略上,可以在周期股调整之后逢低介入,手中一直持有的中小创只需耐心等待上涨时机。借用任博一句话:炒股的人现在还看空A股,不如回家种红薯。

热点追踪:

今日次新股一只独秀,板块内概念股上演了涨停潮,川金诺名家汇坚朗五金等12只次新股封涨停,主力资金继入明显。当二级市场人气低迷之际,部分机构和散户资金闲不住,往往热衷于选择新股进行大肆炒作。次新股没有太多的套牢盘,短期也没有解禁的抛压,市场资金在做反弹时比较偏爱,往往是市场情绪的风向标。但是,炒新终究会有一定的投机风险,新股“击鼓传花”的游戏一旦散场,留下的将是高位套牢者的悲剧,投机炒新仍需控制仓位,规避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