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大概率事件投资

自5月份做空美股以来,最近几周才开始进入丰收期。期间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和无尽的煎熬,一直在逢高加仓,直至9月初账户还略亏一点,不过都没动摇过做空的决心,后来更是干脆获利了结美元ETF,继续坚定加仓。现在看着飞流直下的纳斯达克和标普500指数,内心充满了预见被证实的满足感。

预见来自何方?来自于对周期的把握。做股票就是做周期,此周期非彼周期,非实体经济的周期,乃是流动性的周期。此时不敢做空美股,就如同此刻不敢做多中国A股。当然,做空美股的胜率要超过做多A股。

A股已经到了估值的底部。挑那些公司治理完善、主营业务突出、现金流充沛、市销率在4以下的公司,逢低买入长线持有,未来5年内都有收获年均20%利润的机遇。

彼得·林奇说过:成功的投资无非就是远见加毅力。不过这句话,有点像我们普通人常说的诗和远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