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汇金”老师的课,你听明白了吗?

“汇金”老师的课,你听明白了吗?


作为恢复市场投资信心的重大筹码,被纳入“汇金”视线的工行、中行、建行这三面“旗帜”,曾连续二天以"一字线"的姿态让投资者见识了此番救市的背景和力度。自918日晚以来,“汇金”这位堪称统帅“市场第三力量”的“老师”,也已经免费给我们上了五天的示范课,不知大家从中学到了一些什么?


汇金老师上周四晚上已明确地告诉我们,“为确保国家对三大行等国有重点金融机构的控股地位,支持国有重点金融机构稳健经营发展,稳定国有商业银行股价,中央汇金公司将在二级市场自主购入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和建设银行三大行股票。”


不过,这位老师也挺“坏”的,只是告诉了我们说他要开始在二级市场自主地购入三大行的股票了,却没有明言最终能够出手购入多少三大行的股票。当然,这位老师具体购入三大行的时机与价格,也是对我们严格保密的。


由此观之,我们这位老师的深厚道行,的确是十分了得的,不服不行!


据说,这几天仍有不少人想“走后门”给这位老师送大礼,只是找到现在,满世界转了好几圈楞是没找到门路。


据说,后来汇金老师知道了这件事情,害怕明天想送礼的人更多,就对俺说出了如下这样一番话:


汇金老师的大意是,战争中最高的境界,不是以"不战而屈人之兵"为最最上策吗?而汇金此次出征肩负的责任与重担,事实上已在上周四晚就明明白白的公告于天下了,那么,如果你真的明白了汇金的此次使命,现在的目光是不是除了盯住三大行的一举一动之外,还要好好地正视一下正在兴起的市场第三力量呢?而与其天天去猜测不能给你带来真金白银的指数,为什么不能好好分析一下三大行这次的市场化价格最终能够落在怎样一个区间,其届时对应的市盈率又是多少?而且,以三大行这一价格区间对应的市盈率,再结合着行业板块的成长前景与个股的业绩增长潜力,去好好分析和评估一下你手中持有个股和准备介入个股的估值是否真的合理呢?


以上,应该就是汇金老师告诉俺的悄悄话吧。


信不信由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