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两个通道太明显 小学生都能赚钱

好久不见,三哥今天复出,不废话,直接上干货,谈谈近期市场体会。

一:上证指数

上证指数现在稳定是主基调,XX队的最新半年报显示对大金融板块的持续买入是近半年来指数持续攀升,底部不断抬高的源动力。不过有一些细节需要注意,从近2天券商披露的半年报看,多只个股达到4.99%的举牌前红线,再次买入的能量已经消失(实际已经是满仓状态),后市谁来充当拉升的重任,这点值得怀疑。另外XX队的操盘手法,通常是卖高买低,当市场上无低位的权重品种时(救市已出现浮盈,不会再去接低位小票了),他们怎么玩?


从技术角度而言,如此高超的操盘水平,真正实现了慢牛,大格局上可以通过这个上升通道进行仓位控制,3500仍是年内非常容易看到的点位。


二:创业板

虽然XX队在创业板上也有所投入,但与主板相比,投入资金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另外上轮牛市被爆炒后的一地鸡毛仍需时间进行消化,下降通道明显,不突破2000点无趋势性机会,同时相对较高的估值暂时也难引起资金中长线布局的冲动。



这个下降通道是不是也很漂亮呢?


三:次新股

昨天次新股的主动刹车可能是好事,关键看今天能否出现反包,如果可以,那次新股的炒作会向纵深发展(超跌次新股也有机会),如果不行,那基本就是一波流,再次回归阴跌之路。


结论:大小票仍会延续当前2、8分化格局,小票走强了3年,大票不会1年就玩完。


中线布局思路:潜伏以往的大市值(经过暴跌后变成了相对小市值),又有基本面支持。重点在周期性行业,有色、煤炭、钢铁都是比较好的品种,虽然成长性没有,但受益于供给侧改革和环保压力,今后低产量高价格(利润相对稳定)会是周期股的主流。


短期关注:沪国资改革(催化剂三股停牌)、券商(多股XX队顶配)、苹果产业链(新品发布在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