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年股市分析展望及股票池(小烟原创)

一.2018年股市简单回顾:

随着单只股票上涨时被TT、W询、加强并严格退市制度、股东质押暴仓风险等等一系列系统与非系统风险,从而使全年K线在45度缓慢下跌通道中运行。上半年除1月份外,全年均处于不断抵抗性阴跌寻底中,成交量低迷,除极个别个股反弹外,其它个股均下跌。

二.2019年股市展望:

2019年从经济形势来看,国际贸易形势严峻与不明朗,国内环保要求和产业调整,科创板的将设立,今年的影响股市的风险与操作机会本人预测分析如下:

1、从股市来看,科创板的设立与上市可能,科创板新型的科学的交易制度与规则安排,将给深市原有的创业板带来前所未有的压力 。

2、养老金、企业职业年金、保险资金入市,上市公司回购等将带来一定的交易机会。

3、科创板的交易机会和两市相关概念股、雄安概念;混合所有制的股权改革;绿色环保概念、以及重组、收购、增发、借壳等均影响个股走势。

三.2019年选股思路

在选股上,首先需要重视的是在2018年整个大盘与个股下跌调整是前所未有的情况下,风险与机会相比较,机会大于风险。如再遇系统性风险将反而是收集筹码的窗口期,根据大盘情况,适当放大获利期望值;主要获利模式在结构和机会性个股中,猎取的个股标的物为超跌次新股和超跌低价中小盘蓝筹股。

(1)2019年在盘面操作方面:

以长线炒作为主,提高收益预期值。

(2)2019年买股策略:

不追高,只低吸;吸纳超跌次新股、超跌中小盘绩优股。

2019年将是超跌次新股和超跌中小盘绩优股元年。

(3)今年的操作风格

将以长线为主;以沪市为主;获利风格以扩大预期赢利为策略;以中仓低吸为主。

四.关于本期我的股票池

池中的股票为中长期均可操作的品种,明年我将继续验证本次股票池战绩。

五.2019年本人股票池十只股票分别为:

600780通宝能源

601200 上海环境

603299井神股份

601163三角轮胎

600064南京高科

600636三爱富

300085银之杰

300137先河环保

002443金洲管业

300183 东软载波

敬请看客注意:小烟博,小烟心得,据此操作,责任自负!!!

说明:本次博客年终写就,不知何故发表受阻,此为修改本,见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