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向下?后行情将走的更远

?市场向下?后行情将走的更远

光大银行的IPO没有悬念的过会了,尽管光大银行董事长唐双宁表示要适度定价,为股票的后市表现留有空间。但孩子是自家的好,管理层的“度”和投资者的“度”是有区别的,鉴于农行当初的定位引发市场多次震荡,投资者对这种表态并不感冒。此外,有媒体报道地方融资平台的问题贷款约占23%,这对银行板块形成压力,而资源股也明显分化,这导致市场开低盘之后展开休整,虽然盘中在资源类权重股带动下股指曾出现过两波拉升,但连续上涨后市场内在的调整压力不容小觑,最终两市市场还是以小阴线报收。

  在昨天的收盘点评中财富赢家分析认为, 从市场技术形态上看,上证指数连续七个交易日上涨,累积了较大的做空能量,今日指数在前收盘点位下方震荡已经说明了做多资金已经到了强弩之末。另外,市场短线已经运行到我们提到的2590点到2610点区域下方,做多资金不敢轻易对上面的压力区域展开攻击也是做多能量下降的一种表现。再有,上证指数在过去的一周多的时间成交数量持续活跃,连续6个交易日放大到90日均量上方,今日成交数量再次萎缩到其下方,也在提示我们后续资金并不充沛。

  短线来看,60分钟K线提示,上证指数在2580点附近构筑了个小的三重顶形态,明日指数不突破上述压力区域,市场就有机会拉出中阴线并下探2520点一下的支撑。

  操作上,我们认为市场向下调整的概率偏大,投资者可尽量减持手中的个股,回避短线市场风险。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