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富赢家独家:周三盘前重大传闻及信息披露

财富赢家独家:周三盘前重大传闻及信息披露


最新信息披露:
  
  在股市三连阳之后,周二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盘面较为胶着。杜邦盈利强劲增长,推动道指收高;在消费者信心指数下滑的拖累下标普500指数收低,家得宝与麦当劳等对消费者开支状况较为敏感的股票领跌。我们认为美股指数平稳,料对市场市场影响不大

  按照监测,今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开发用地供应量同比增加98.4%,其中商服用地、住宅用地供应量同比分别增长64.1%和112.5%。在住宅用地中,保障性住房用地(经济适用住房用地、廉租住房用地)供应量同比增加99.2%。土地供应大幅增加,利好地产板块企业。
  
  从政府推出4万亿元的刺激计划开始,地方纷纷上马配套项目,导致地方融资平台数量的急剧增加。7月20日,银监会召开的今年第三次经济金融形势通报会议上首次通报,商业银行截至6月末的地方融资平台贷款达7.66万亿元,认为现阶段存在严重偿还风险的贷款,占比23%。这意味着融资平台贷款的风险敞口约在1.5万亿元。而同期银监会公布的整个银行业的拨备约在1.3万亿元。地方融资借款主要来自商业银行,已经存在一定的偿还风险,此消息可能会对银行板块有影响。
  
  内部消息显示:铁路建设资金来源中,债务融资的比例,已经由2005年的48.83%,上升为2009年的超过70%。快速增长的债务融资规模,使得铁道部的资产负债率逐年上升,2009年的负债合计预计超过1万亿元,资产负债率为55%以上,预计2012年有可能超过70%。  点评:铁路行业近几年投资额巨大,对铁路基建的公司来说,此消息存在一定的利好。
  
  新能源汽车正进入全面政策扶持阶段。昨日,在通用汽车于上海举行的“电气化—未来驱动力”论坛上,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超导电力研究所所长兼电工与新材料研究所副所长来小康透露,我国正加大对新能源汽车的扶持力度,已将十城千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由20个增至25个。我国加大对新能源汽车的扶持力度,这对新能源等板块将是利好消息。
??
? ? 深圳市“三网融合”试点工作方案揭开面纱,在全国12个试点城市中率先启动。据深圳市科工贸信委负责人透露,未来三年,深圳“三网融合”规模有望达到3000亿元。? ? 点评:三网融合催生大蛋糕,对电子信息,软件等行业产生利好。
? ? 
??
财富赢家网最新传闻扫描:

传言称:st珠江(000505)将整体卖壳重组。

传言称:St东海(000613)近期将实施重组
传言称:独一味:近期将收购某药厂
传言称:楚天高速:中金首次评级买入。
传言称:拓邦股份:近期将启动股权激励
传言称:江苏吴中:近期有医药资产资产注入
传言称:辰州矿业:控股股东整体上市方案上报国资委
传言称:栋梁新材:今晚公告中报业绩修正为增长60%。
传言称:风华高科:重组序幕有望正式拉开。
传言称:长城电脑:冠捷科技计划收购飞利浦在华显示器业务.
传言称:莱宝高科:彩色墨水项目获得2000万补贴。
传言称:常林股份:与中铁十一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传言称:皖新传媒:中标农家书屋府采购项目
传言称:伟星新材:即将与全球塑管供应专家战略合作
传言称:正邦科技:近期又有3家机构开始买入埋伏
传言称:京能置业:北京内城合并,在首都核心区有土地储备.注入资产已上报,注入后业绩有0.7元,保险资金正在买入
传言称:深纺织:增发核准,大股东认购50%以上.未来几年销售收入有望达到40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