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富赢家独家:7月28日游资重点关注个股揭秘?

财富赢家独家:?7月28日游资重点关注个股揭秘?


古井贡酒:
 酿酒食品板块之中一直不缺乏抢眼的个股,之前世界杯期间大跌之时,金种子酒的特立独行。到今古井贡酒的拔地而起,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在古井贡酒的带动之下,整个酿酒板块最终收盘时间以1.52%的上涨幅度位居板块上涨幅度榜首。作为古井贡酒这样一只基金、QFII重仓的个股涨停之中,肯定会有机构的身影浮现,而通过席位信息,我们也证实了这个猜测。
 财富赢家分析买二机构席位买进404.34万元,而卖二和卖五机构席位分别卖出523.60万元和208.47万元,从机构资金来看,还是卖出的多,看样子,有部分机构还是保持那个在涨停榜出货,获利了结的惯用手法。 所以我们只猜中了前半部分,有机构参与,却没有猜中后半部分,涨停中游资起到的相当的作用。买一信达辽阳武圣路买进1990.20万元,占据今天总成交数量的24.55%。所以说在这场涨停大戏之中,它才是主角。该营业部的话,席位之中鲜有出现,不知是隐藏较好的缘故还是说是其他知名游资的马甲,如此大手笔的出手,一般游资还未必能做到。
 古井贡酒中期预期同比增长约200%,随后国庆、中秋两节又将临近,白酒行业即将迎来消费旺季,因此对于古井贡酒的中期走势,我们相当看好。

横店东磁: 市场对横店东磁8.73亿投资晶体硅太阳能似乎并不是十分领情,开高盘低走的走势,让很多人认为晶体硅这个并不值得炒作。但在经过一上午的横盘之后,午后该股开始启动,随后20分钟的时间之后直接封于涨停。
 由此可见昨日的一阵开高盘低走,只是之前进驻的一些资金在刻意洗盘而已,让我们来看看都有谁,来助推了横店东磁的涨停之路。 买一大名鼎鼎的财通绍兴人民中路,买进1156.18万元,出手坚决,该营业部的历史已经不用多说,在市场市场上,已经是老游资之一了;买二同样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光大宁波解放南路,出手也是阔绰,买进1093.39万元,同时卖出也有百万元,说明该营业部在之前就对该股已经进行了部署。 除去两大现今市场的知名游资大佬之外,还有机构掺和了进来,买三机构席位出手也不弱,买入838.34万元。
 该股成交数量惊天,买卖双方实力对比的话,明显是买方实力胜一筹,双游资大佬外加机构组合,足以让该股走向涨停。 而参照之前的操作手法,无论是财通绍兴人民中路还是光大宁波解放南路都不会是那种很快会出走的大佬,外加上中线持仓的机构,该股未来的走势值得期待,短期也依旧有看点。

三普药业:26日晚间公告,公司定向增发市场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重组的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待公司正式收到证监会的相关批准文件后将另行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10年7月27日复牌。
  如此好事,市场上众多的资金怎会轻易放过,早间开盘市场,三普药业直接一线封板,众多基金蜂拥而至,不过全天成交数量仅有389.3万元。想要买进,谈何容易。
  让我们来看看,到底有哪些幸运儿抢到了钱?通过席位信息,我们看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买方五大席位之中,杭州庆春东路有两家,分别是光大杭州庆春路和方正杭州庆春路,位列买一和买五;还有两家福州营业部,买二的兴业福州五一南路和买四的兴业福州五一中路,剩下一家则是光大宁波解放南。
 而从券商来看,则是两家光大和两家兴业外加一家方正,总之从各方面来看,这几家的跑道应该都是相当快的,另外,他们第一时间对该消息的反应也是一流的。
财富赢家分析:重大资产重组的通过一级本身作为青海最大的中藏药生产基地等的利好都足以支撑该股之后的走势,我们建议持续持有,当然这是对手中持有该股的投资者来说的。

  得润电子: 近期市场走势强劲,市场资金相当活跃,股价上攻已经不需要明显的利好支撑,只要有资金买入拉升,便会有跟风买入,股价上涨也水到渠成,该股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财富赢家分析该股早盘走势较为平稳,而到了午盘则是迅速拉升,午后强势封停。从消息面上看并未有明显的利好,而如此迅速拉升,必然有大量资金一举攻入。看到今日的席位信息,除开买一席位,其余席位买卖金额较为相近,最高也在400万元左右,应该算是较为平稳。但是这买一席位,正是股价飙升的主要源头,机构大举买入1367多万元,超买二席位900余万元。如此异常的大笔资金买入,股价岂有不涨之理,再加上当前市场较为活跃,资金看到股价飙升,往往不假思索就先行跟入以防错过行情。而从该股上看来,后期跟入的资金还算是较为稳妥,由于机构的买入,对日后股价的稳定有很大起到很大的作用。而机构往往不像游资,不会因为概念炒作而大举攻入,进一步看到,得润电子在之前的中报预告中显示业绩大幅上升,现阶段正值中报行情的高峰期,机构对于这一大幅预增的个股大举攻入,想必是冲着业绩而去。由此看来,该股日后直至中报谜底揭开,走势还是值得期待的。


国际实业:当前正值中报披露阶段,整个市场对高送转的敏感程度再次上升到了新高点。该股公告,拟10转10派5,这一消息将市场激活,股价封住涨停。游资们对于概念的炒作已经是得心应手,因此高送转行情一出,各路大佬纷纷杀入,其中包括了渤海上海彰武路以及国信深圳红岭中路,买入金额均超2000万元,强势程度可见一斑,席位买入金额均超千万。深入分析,我们不难看出,游资们的操作其实并不顺畅,市场今日开始走弱,市场资金已经开始回归理智,因此该股虽然在早间10点15分左右就到达涨停板,但中途却屡屡被打开,知道下午2点40分左右才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封停,从收盘后的买盘上看到,跟单数量也并不大,因此看到大量资金仅仅是为了借助该股的高送转行情套利出货罢了。这一情况的确是苦了的主力游资们,本以为能够轻易攻至涨停板,日后股价节节攀升顺利出货,而股价不断被打开,拉升主力们只好不断的买单护住涨停,最终虽然涨停保住了,但金额也大大增加,因此对于大单买入的席位们来说,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财富赢家分析,该股虽然封住了涨停,但是资金回撤迹象已经明显,少数主力们挺身护盘才保住了涨停的位置,日后走势实在不容乐观。

  华联综超: 公司公告以7.18元定增1.8亿股,用以开新店以及改造旧店。此举对公司今后业绩发展具有良好的支持,此外定增股冻结期长达三十六个月,这也意味着3年内该股不会有减持的风险。由此看来,利好大于利空,市场资金迅速用途,将股价牢牢封死涨停。 席位上看到,买一的中国银河宁波大庆南路,一举买入3305多万元,成为了今日涨停的主要力量,位居第二的是机构席位,买入金额也接近2000万元。在两大主力资金的保驾下,该股以涨停价开盘市场,此外全天大部分时间都维持在涨停板上。但是早盘股价还是被一度打开,且下探幅度较大,致使最终K线走出了条长长的下影线。看到卖出席位,有3个机构选择了出逃,虽然金额均不及千万,但已经说明了机构对这轮增发并不看好,不论冻结期有多长,终将面临解禁的一刻,7.18的股价与昨日收盘的8.46相比,还是相当划算的。对于青睐中长线持有的机构们,显然今后不想为这1.8亿股来抬高价格,既然如此不如趁涨停撤退,意图相当明显。 财富赢家综合分析,虽然一部分机构选择了撤出,但仍无法影响该股全天强劲的势头,从市场反应上来看,投资者对该公司的这一举措还是认同的,有机构的加盟对日后的股价也具有支撑作用,因此对该股后市应给予适当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