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八大机构看后市23/4

?  ?湘财证券:系统性风险正逐步释放

  下一阶段政策热点将集中在税收上,无论是目前的房产税,还是即将改革的资源税、增值税、消费税,都将对上市公司产生较大影响。在调结构和政策刺激政策的退出的平衡中,财政政策将起到重要的杠杆作用。

  华泰证券:市场仍需震荡消化政策面影响

  周四A股市场未能延续周三的反弹。沪深大盘双双小幅回调,信托、银行、证券、钢铁、地产等基金重仓股跌幅居前,并拖累上证指数失守3000点及年线关口。笔者认为,由于政策面因素仍不明朗,同时权重股技术面上积重难返,短期仍需震荡整理;但市场估值合理,个股机会丰富,股指有望在3000点附近震荡整理。

  联讯证券:3050点数位存在一定压力

  对于后市,在量能持续放大而股指无法冲破年线的情况下,股指在3050点数位存在一定的压力。操作上,这两天的中小盘个股,尤其是具体分拆概念的题材股上涨速度快、上涨幅度大,建议将这些股票以及仓位重的投资者逢高逐步减持。

  金百灵投资:中小盘股杀回马枪 风格转换暂难成

  虽然调控预期存在,但权重股仍有企稳要求,毕竟持续的调整也积累了一定的反弹能量,因此仍可对股指短线走势持相对乐观的预期。同时,从近期盘面来看,新兴产业品种仍然运行在主升浪中,建议投资者可以淡化指数着重关注该类个股走势。

  兴业证券:结构性行情仍将精彩

  对于后市,我们认为周期性行业的反弹力度受制于行业预期,指数难有大作为,结构性行情仍将精彩。行业配置上,我们建议超配受益于受宏观调控预期影响小的消费行业(食品饮料、商业贸易、医药生物等),以及受益经济转型、成长空间大的政策友好型行业,如TMT、节能环保相关的电气设备等。

  川财证券:短期难现大力度反弹

  大盘有可能再次进入上下两难的境地。在这样的市场特征下,投资者可采取“轻指数重个股”的操作策略。对于超跌的蓝筹板块,投资者不必急于抢反弹,因为真正的底部还未探明。可重点关注消费类的上市公司。

  长江证券:权重股仍是行情关键

  从周四的市场表现看,大盘股再度更弱,后市如果仍然不见起色,市场的反弹力度将大打折扣。另一方面,强势的中小板综合指数周四创出新高后呈现冲高回落态势。其成交量和技术指标有顶背离趋势,这预示着即使强势的中小板个股,短线也可能欠缺继续上涨的动力。从这个角度观察,市场若想向上拓展反弹空间,依然需要大盘权重股真正企稳反弹。

  国信证券:地产调控或引发财富跷跷板效应

  由于产能过剩制约了产能投资作为财富储蓄手段的吸引力,同时,通胀预期制约了银行储蓄的吸引力,而流动性仍将在资产市场寻找出路。因此,在地产市场受压的情况下,股市可能“收编”地产市场流出的资金,导致资本市场总体估值水平上升。其中,非房地产相关的消费、出口主线的估值水平将上升得更快。


更多热点方向; 个股详情投资技巧和经验直接点击博客

首页“博主 推荐” 栏目 关注了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