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观点】当前局势如何选择牛股

??大盘分析及预测:

今日大盘最终下跌15点,仍然在低位震荡,不过今天明显金融、地产股没有带头下跌了,这是好事,反而前期涨高后的个股纷纷出现回调。这说明大量资金在转移,大家要注意手中的个股!同时提醒大家要关注周末消息面。其实,近期在股指期货推出之后,市场指数受到期货的影响比较大,现在改变了A股市场单边做多赚钱的模式,主力资金通过在现货市场打压标的股来达到赚钱的目的。近期权重股的走低是指数持续调整的原因,地产股受到政策调控而持续走低,但是即便是没有政策调控的石化双雄也是破位下行,这是期货新的手段刻意为之。所以我们在股指期货推出之前就反复提醒大家要注意适应股指期货背景下的热点及个股节奏。

?

今天上午传出本周末上调印花税的传闻,下午就出现一波下跌,但是我认为目前谈印花税上调是无稽之谈,股指在当前相对低估值的点位是管理层比较认可的。我们前面也说过,市场之所以大跌,是因为股指期货开盘的时候大家一片看好,没有对手盘,没有敢于做空的投资者存在,而经过这样的大跌之后使得做空的人尝到了甜头,会吸引更多的人看空,做空。但是蓝筹股特别是银行股出现非理性的下跌,昨天民生银行在港股上涨了2%左右,但是在A股反而下跌了2%左右,我们的股价比成熟的市场的还要便宜。目前蹲下来的行情是空头陷阱,是诱空行情,未来总体的趋势还是会向上。只要金融股与H股接轨,例如中国平安、招商银行的股价与H股接轨,股指就会有相当大的上涨,因此我对后市仍然持有强烈乐观的看法。

?

另外,我们这几天也反复提示大家要注意主力资金的调仓换股,因为股指期货背景下,很多资金不一定会参与股指期货的操作,那势必会从权重股上撤出,同样想做股指期货的主力那自然会杀入权重板块。那么这样大规模调仓换股肯定会在低位进行,而且为了能更集中筹码,主力会利用3000点这个关口进行反复的折腾,所以我们反复告诉大家3000点下方是空头陷阱,而且会酝酿大量牛股。所以目前最好能跟上主力脚步,这也是投资者当前首要的任务。这可能也是大量散户投资者做梦都想做到的吧!这点我们的直播栏目就为大家提供了非常好的参考。希望大家注意关注!更多 热点方向; 个股详情 投资技巧和经验 直接点击博客首页“博主推荐”栏目关注了解!


?

板块分析:

踏准热点节奏,把握好个股买卖点,是股市赚钱永恒的道理。

?

重组或分拆概念股:重组股乃我们近期跟踪点评的重中之重,正宗的重组,永远不会被主力资金的遗漏,亚星化学宣布重组新进展,今日开盘急速拉涨停,而且封涨严实,后市尚有上涨空间,深深宝A、万好万家也表现强悍。重组题材历来是资本市场不变的热门,尤其是在国资整合步伐加快的背景下,近期一些具有并购重组概念的个股持续走强。其财富效应非同一般。另外,近期我们推荐的另外一重点题材,另类的重组股,即分拆概念股,其中,中关村已经是连续大涨3天,今天最后巨单封涨停,后市爆发潜力不可估量。目前重组股和分拆概念股的炒作都正火热进行,这两个题材也可以归类一个题材,就是市场活跃资金特别眷顾的炒作题材。这也是我们近期关注的重中之重,后期将有更多的大黑马爆出,更多牛股,我们将在直播里为大家展示,请投资者继续关注和跟踪我们直播。

?

中小盘高成长股:小盘高成长股继续高歌猛进,反复点评和推荐信立泰连续3天大涨,一季度业绩劲升的中材科技,今天公布10送15的国阳新能,一路驰骋的汉王科技,业绩大幅上涨3000%多的歌尔声学等等今天都表现突出,这就说明了只要有相对确定的高成长预期,那么就会引来资金的追捧。今年以来,中小盘股和创业板股票疯涨,让此前习惯于蓝筹股投资的基金纷纷改弦易辙,不仅把中小市值股票纳入股票池中,一些基金公司甚至还专门为中小盘基金“量身定制”中小盘股票池。在中小市值股票的上涨盛宴中,除了游资和私募基金之外,公募基金也成为重要的推手。其实在这波行情里,以业绩为题材概念炒作的中小盘高成长的圈子里每天都有大黑马跑出,而且时常会出现集体大爆发的现象,值得投资者深入挖掘,那下只牛股会花落谁家?下一只业绩浪牛股是谁呢?请继续关注我们。

?

战略新兴产业:2009年政府报告在“2009年主要任务”部分中提到了“积极扩大国内需求特别是消费需求”,今年则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优化经济结构”,这意味着今年政府可能更为关注调整产业结构和区域协调发展。而相关政策也密集出台,同时具有前瞻性的进行了“加快发展战略新兴产业”的战略部署。未来对于新兴产业的扶持可能集中在产业政策的规划出台、财政直接与间接补贴、税收优惠、金融支持、科技投入的增加和公共服务的改善几个方面。总体而言,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政策支持将是一个可持续的长期过程,必将引起资本市场良好反响。考虑到部分战略新兴行业个股在一季度经历了大幅拉升,二季度将出现分化。部分被机构看好的、有实质增长的、估值较低的个股依然会精彩纷呈,所以我们建议短中线关注低碳经济个股,近期低碳经济的表现都强于大盘。更多 热点方向; 个股详情 投资技巧和经验 直接点击博客 首页 “博主 推荐” 栏目 关注了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