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日本百年一遇9.0强震 股指将何去何从?

3月11日大盘尾市急速下跌,近一个小时内指数下跌近40点,原因直击日本9.0地震。地震后引发的海啸、核电厂爆炸等事件对日本经济造成了严重破坏。那么对于国内股市会有多大影响呢?股指又将何去何从呢?

历史经验证明,一些外围因素只能造成股市短期波动,并不能影响自身的运行规律。11日尾盘的杀跌已经对此次事件做出反应,今日大盘很可能对此消息进一步消化后走出上涨行情,2875点附近应该是强支撑,指数将借机完成右肩二浪调整。

再有美股周五收红(表明不能影响自身的运行规律),及股指期货合约在周五尾盘杀跌,空头借机平仓,已经表明后市大幅下跌动能不足。

操作上关注股指期货合约,今日若收出下影线或收红,持仓量增加说明上涨行情仍将延续。反之若收出垂头或实体阴k线持仓量却增加,表明下跌行情仍会持续(此可能较小,因为及可能会引发进一步的大幅下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