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跳空阴线意味着什么?接下来将如何操作?

好久没写博了,一来是由时间的关系,二来是因趋势始终在之前思路中运行。但今日盘中走势似乎将改变之前的看法,接下来操作上希望能够提出好的有用的建议。

回顾前几篇博文笔者一直以来的看法偏多,坚持右肩行情。但今日盘中的变化说明了什么?偏多是否持续,右肩行情是否仍蕴藏其中呢?

纵观两市盘中形态,目前仍有一线生机。理由1,形态上目前上证指数(2011年4月25日)与深证成指(2010年9月15日)极为相似,也就是说上证指数如果不跌破2850右肩行情仍蕴藏其中。但从目前深证成指来看形态偏弱,相对来讲此时关注此指数或为接下来的行情带来更为直观的指导。{目前深证成指2011年4月25的走势与2010年9月15日上证指数的走势极为相似}也就是说如果深证成指跌破右肩低点12387.76点与今日低点仅有百点只差,风险将凝聚其中,日线的右肩行情将告一段落,短期风险将临近,指数将大幅回探,以深成指为例或见千点跌幅。但莫要极度悲观,此种调整将在周线上体现出周k线的大型右肩的形成!

操作上,手中获利股票可抛出,等待调整后机会的来临!

下图为两市行情相似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