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将上攻3400点!!!

在4月26日博文中笔者曾讲述‘深证成指跌破右肩低点12387.76点,风险将凝聚其中,日线的右肩行情将告一段落,短期风险将临近,指数将大幅回探,以深成指为例或见千点跌幅【但莫要极度悲观,此种调整将在周线上体现出周k线的大型右肩的形成!】’。

从前几日盘中观察,深成指跌破12387.76点后最低点至11896.98点已近五百点跌幅,那么千点跌幅是否持续,5月3日尾盘的上攻能否带来转机呢?

笔者认为调整行情已结束,上攻行情已展开!而且笔者大胆预测,上攻3400点的行情将逐步展开。

理由很简单大盘已经完成上挤下压行情。什么是上挤下压呢?回顾2661点行情启动以来,虽有个股表现抢眼,但创业板及中小板个股表现可见一般,由于今年是中小板解禁期,前期中小板的强势上涨,为接下来的调整似乎带来了充分理由,在2010年5月7日海普瑞以近二百元的股价上市后,也为小盘股的下跌带来了阴霾,之后小盘股跟随一路下跌,就像当日的中国石油。至于创业板可谓是风险是涨出来的,一百多倍高价发行后调整带来价值回归情理之中。

到目前为止海普瑞市盈率只有23.41倍,创业板市盈率三四十倍比比皆是,上挤行情以完成。至于下压行情当属银行劵商等板块莫属。在市盈率本来偏低的情况下涨涨跌跌在今年起到稳定盘面护盘的动作,让大盘维持稳定格局。

上挤下压行情完成后,大盘将迎来健康的上涨,上攻3400点当然不在话下。但时间上还不够,也就是周K线的右肩时间还不够,时间点大约在7周左右。但日线看短期底部已经形成,可逐步加仓迎接上升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