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能跟随那种方式走?

大盘在分时线形成五浪上涨后走出调整行情至昨日最低点为2556点,形成二次探底之势。但目前市场有两种不同说法,其一,市场再次回探2437点并很可能调整到2200点附近。其二,就是2437点底部明显,目前走出双底形态。为何如此之说?到底那种方式最可能发生?

先说第一种可能的原因。首先2200点附近确实是一个长期上升通道的极限位置,从月线形态看目前点位的确和此位置有空间可循。而且用数浪形的方式如果此次调整是3478点的第三浪,那么一般情况下三浪都长于第二浪,也就是低点会击穿2314点,这也是指数可能回到2200点的可能说法之一。那么此种可能真的会发生吗?

运用【看盘3 1部曲】来看目前不支持此观点。

【看盘3 1部曲】分时线来看,前期上涨明显有资金进入,下跌时资金流出动能相比之下弱于流入资金。第三部,个股表现活跃,强于大盘的个股频繁出现。第四部,银行股在前期的调整低点以接近长期底部附近,如果真如第一种所讲跌至2200点,那么银行股会破位,2200点将不是低点。

再有昨日从期指盘中看虽然昨日持仓的加大表明今日将还有一探,但是尾盘多单的进入确给行情增加了一丝暖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