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偏多的消息面预示着市场仍有期待

?消息面,昨夜美股涨跌不一,道指涨0.89%,纳指跌0.11%,欧股创08年6月以来新高,对于市场仍是正面的;李克强:在金融石油电力等领域放宽市场准入,中国地方债总体安全可控 正采取措施,中国经济奇迹已进入第二季改革大势不可逆转;新能源汽车推广案获批;李克强:未来5年中国进口将达10万亿美元;农业部部署今年“三秋”机械化生产,要求加快实施购机补贴政策;8月全国财政收入同比增9.2%,中央财政收入增幅逐步回升;截至8月底全国保障房开工率达89%;9月首周证券市场交易结算资金净流入230亿元,场外资金回流意图明显;李克强11日再提扩内需,宽带中国战略和棚户区改造成政策选项;外资参股期货公司规则近期有望出台。

?

就今日消息面而言,主观认为正面消息还是占据优势的。在当前这种上行趋势,“放大利好、忽略利空”的时期,总理的讲话会被市场当做利好来理解。承接昨日沪深指数的表现,以及博文十字星预示着的方向选择均是正面的一文观点,虽依旧不能排除今日又走低回档的可能性,但却降低了恐慌杀跌的风险,反而增加后仰的概率。甚至上证承接昨日的十字星,还有望就此选择继续上行方向的可能性。因此,目前轻指数重个股依旧是不变的操作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