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13盘中直播分析:实战狙击 捕捉热点

?消息面,昨夜美股小幅走低,道指跌0.17%,纳指跌0.24%,对于市场影响有限;多家券商通过向银行出售两融余额收益权的方式,盘活资产进一步加杠杆;动车组第二轮招标即将启动,招标数量预计为131列;2013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9月15日至17日将在上海举行;贸易顺差加大增加升值压力,人民币对美元汇率12日创汇改来新高;国务院发布《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新能源汽车被寄予厚望;国家发改委:中国目前还没有出现大面积的房地产泡沫;工信部确定北京等多个省市为首批电子政务平台试点示范名单;德意志银行再次上调中国GDP增长预测,其中四季度预测值提高至8%;期指上涨持续减仓 空头反击一触即发;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发布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将投入1.75万亿元治理雾霾天,五年内空气质量明显好转。

?

就消息面而言,今日依旧没有具备杀伤力的利空。偏多因素还是占据优势的。承接昨日沪深指数继续逼空走高的表现,以及上证已经触及2070区域压力的态势,对于今日而言,承接昨日博文赚指数不赚钱的格局会开始扭转就行。不排除指数盘中有回档性质举动的出现,但只要积极投入到个股机会当中就行。哪怕上证今日不能突破2070区域压力,但今日的风险系数是小的。关注好个股的补涨才是目前的首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