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因素或许是影响指数运行的关键

?


就消息面偏多的前提下,上午沪深指数选择了偏弱的运行轨迹,但这并不意外。本身两指就存在走低调整一下的预期。如果上证失守2200关口区域,深指失守8500区域支撑的话,这才是意外的。反之,只用以技术面的回档来对待就行。


?


假期临近,今日也是建仓套现,调出资金资金消费的周期。因此,不排除上午存在该可能性在影响了指数的偏弱。综合银行 券商为首的金融,股指期货 以及地产 煤炭 有色等指数的技术形态来看,目前的态势还是挺严峻的,只是所谓的严峻,是下午能否依靠支撑止跌回升,而不是担心会杀跌破位下方支撑。


?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目前相比都强于沪深指数,常规下,这两板块今日的安全系数可以大致的确定。主观认为,更多的需要到中小板去精选个股。上午整体做多效应不强,主要是没有足够强势的热点来聚集人气,对于下午而言,能否出现热点也是推动指数能否走高关键之一。而目前可以先抱有期待。


?


?


?


今日实盘操作:卖出000088盐田港?? 买入600545新疆城建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