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字星是见底信号吗

一、【今日要闻】


1.? 中国人民银行11月21日发布的初步数据显示,10月份新增外汇占款为负增长,减少了428.92亿元。今年8月,外汇占款曾大幅增加3769.4亿元,但9月份的新增额降至2472.63亿元。外汇局表示,将继续对“热钱”流入保持高压态势。


2.? 中国证监会有关负责人周五称,退市制度改革将先在创业板探索试行,相关方案将在近期向社会公开徵求意见。证监会还将发布创业板非公开发行公司债的相关办法.这意味着创业板再融资即将开闸,有利于抑制创业板公司IPO时一次募足资金的冲动。


?


【操作建议】上周做空动能释放较大,但市场缺乏热点,因此今日多空双方维持平衡状态,从银行、有色、煤炭等多个板块来看,指数回调未到位,空方依然是期指的主导力量。本周,欧债危机阴云未消,外围市场风险较大,预计本周市场将以震荡偏空,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前期空单继续持有。


?? 二、【大盘分析】


大盘今日呈现窄幅震荡走势,多数板块在全天大部分时间里表现低迷。午后沪指破2400后,部分资金入场抄底,促使各板块逐渐活跃。两市尾盘量能放大,保险、券商、地产加速上涨翻红,推升指数回升,成交大幅萎缩。板块方面,化纤、保险、玻璃、公路桥梁、传媒娱乐等涨幅居前,而民航机场、煤炭、仪器仪表、家电等跌幅居前。


?


从今日K线来看,收出十字星,多空双方较为纠结,且尚未收复5日均线。加之美债危机再次困扰市场,欧债危机加剧,国内经济增长放缓,房地产泡沫破裂,大盘仍将继续探底。


?


三、【黑马跟踪】



?


四、【交易记录】


无,目前空仓。


?


?


?


注:个人操作,切莫模仿,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