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火爆的股市,开心的地瓜。

?

一哥们早上去股市,没来得及吃早饭,就买了个烤地瓜。到大厅没座位,就顺 手把地瓜揣进了屁兜里。赶上空位,哥们 快步上前,一屁股坐在了座位上。这时只 听一声轻轻的闷响,一大摊棕黄色的地瓜 瓤就从屁股下面挤了出去,还冒着微微的 热气…… 一圈人瞬间沸腾。这哥们连忙想用行 动解释清楚,便抓了一把放嘴里,想告诉 大家这不是屎。结果……连走过来看情 况的大堂经理都吐了……

股市持续火爆,这哥们每天复盘很晚,早上去齐鲁证券,又没来得及吃早饭,又买了个烤地瓜。到大厅没人很多,像上次一样顺 手把地瓜揣进了屁兜里。突然发现有一空位,快步上前,一屁股坐在了座位上。这时只 听一声轻轻的闷响,一大摊棕黄色的东西就从屁股下面挤了出去,还冒着微微的 热气…… 众人瞬间沸腾。这哥们连忙想用行 动证明这不是屎,赶紧抓了一把放嘴里,结果连走过来看情 况的保安都吐了。保安边吐边说:小伙子,你手上真是屎,刚才主力带来一个穿开裆裤的小孩儿拉的,没来的急告诉你,你的地瓜在地上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